深圳樓價現低於去年 新樓盤聚集不少"淘房"者

發表:2011-08-28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深圳樓市目前成交冷淡,看房者熱情卻不減。與二手房市場整體買賣皆冷淡的局面不同,新房市場一方面開發商被限價入市,新房往往具備不錯的性價比優勢。另一方面,剛性需求購房者雖對價格相當敏感,但仍積極看房,紛紛看好目前調控背景下的市場如是機會,看到性價比高、合心意的房子會出手。 據深圳市規劃...

深圳樓市目前成交冷淡,看房者熱情卻不減。與二手房市場整體買賣皆冷淡的局面不同,新房市場一方面開發商被限價入市,新房往往具備不錯的性價比優勢。另一方面,剛性需求購房者雖對價格相當敏感,但仍積極看房,紛紛看好目前調控背景下的市場如是機會,看到性價比高、合心意的房子會出手。 

據深圳市規劃國土委統計數據顯示,上週(8月8日至14日),深圳新房成交套數為357套,環比下降了44.31%,成交面積為2.77萬平方米。此外,本週二手房成交289套,環比下降了50.09%,成交面積為3.11萬平方米。

另據深圳中原地產市場研究人士分析稱,本週的新房成交量為4月中旬以來周成交量最低點,主要是受大運會的影響,開盤活動不多,供應減少,成交受影響。

二手房方面,也是受大運假期的影響,從日均成交套數與日均成交面積來看,依然持續低迷態勢。

中介一天接不到一個看房客

就在昨天中午,記者來到布吉慢城片區地產中介集中地段,「8月以來,我們店基本上還沒有成交的生意。」

而據中原地產商鋪小林告訴記者,目前,二手房交易非常冷淡,幾乎一天接不到一個看房客,更別說是有意願買房的客人了。記者在採訪時也發現,雖然是繁忙時段,但多個中介商鋪均無人問津,中介人士大多在店裡閒聊,無所事事。

據小林分析說,現在二手市場不景氣,對於業主而言,並非放盤的好時機,但對於置業者而言,卻是個出手的好機會,比如附近龍園意境樓盤,就有一套二房放盤,均價13000元每平方米,比該樓盤的均價16000元每平方米,少了兩三千元每平方米。「市場不景氣,如果業主缺錢急於放盤,就必須降價,往往這個時候就會出現筍盤。」小林如是表示。

 

来源:新浪房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