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張召忠要替卡扎菲與女保鏢打保票?(圖)

作者:秦全耀 發表:2011-08-31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三月以來,利比亞事態不斷擴大。此時59歲的中國著名軍事理論家和軍事評論家,國防大學軍事後勤與軍事科技裝備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軍事戰略學博士研究生導師張召忠少將便成了電視臺的座上賓。儘管張召忠不是個阿拉伯問題專家,所言觀點又極是中國特色。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聽個熱鬧。八月十五颳大風,啞巴唱戲聾子聽,聾子還說真好聽,再唱一個我還聽。聽遍看遍那麼多的節目,莫過如此。

不知怎的,三月下旬的一期節目突然談到了卡扎菲的漂亮女保鏢。這時,張召忠將軍挺身而出,替卡扎菲和女保鏢的男女關係打起了保票。張將軍重申:卡扎菲與女保鏢只有紀律沒有感情,卡扎菲為人正派,不會垂涎女保鏢。

大凡男女私情,大多都是藏而不漏,對卡扎菲這種統治者更是如此,否則怎麼去道貌岸然地冠以「人民領袖」。為什麼要替卡扎菲去打這個保票?是張將軍無知還是輕信,其碼有一點最基本的常識不能忽略掉,那就是卡扎菲那雞巴東西你張召忠管不了也管不到。

據以色列《國土報》報導,曾為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充當女保鏢的5名女子稱,她們曾遭到卡扎菲及其兒子們的強姦和虐待,並在卡扎菲等人對她們「厭倦」後遭到拋棄。據報導,這5名女子的「保鏢」經歷都大致相同,她們首先被卡扎菲強姦,隨後被送給他的兒子們,然後是其他高級軍官,在被允許離開前,她們都多次遭到強姦和虐待。 

事實勝於雄辯,女保鏢被強姦的現實撕碎了張召忠將軍的保票。本博秦全耀十分不解,有保媒的,願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有保家衛國的,為祖國站崗放哨。萬沒想到,還有人為卡扎菲和女保鏢的男女關係打保票。

有人質疑是不是吃了卡扎菲的回扣?老秦不信,卡扎菲又不是傻冒!還不是咱張將軍上趕著自找。

原題目:為啥張召忠要替卡扎菲和女保鏢的男女關係打保票?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