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國宿舍餐廳(組圖)

發表:2011-09-04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英國之前我在選宿舍的時候,把這個帶早晚飲食的宿舍排在最後一位。總共6個可以選,最後我就落到了6號,當得知這個通知的時候我真的挺崩潰的。看了不少說英國食堂難吃的帖子嚇到了。結果證明我錯了,現在活的紅光滿面。我不想糾正啥,就說說我這天天吃的是什麼吧。

1.看到不少帖子說吃的千篇一律。我9月22號到英國從那天晚上的晚餐開始,到現在10月17日的晚餐,除了2頓魚和薯條(國菜嘛出現了就吃2次呵呵),其他的菜到現在每天都換樣子,即使現在打住,重新轉一圈那也夠了。

2.看了不少帖子說,口味淡,難吃油大。我想糾正下,我這個餐廳的,主菜一般有3個可以選每天,一類肉類的,一類魚蛋之類的那種,再一類是全素的主菜。放心都很熱∼當然我一個爺們,天天肯定吃肉了∼∼∼∼不談那些油啊口味之類的了。總之,非常的,美味,無論是炸的,煮的,煎的,烤的,燒烤,都恰到好處很美味,以中國的標準來看真的很美味,讓我很驚訝,他們懂得用醬油之類的中國調料做飯,因為我吃過好幾次,地道的中餐,尤其吃了肉末紅燒茄子真是讓我驚訝這是群英國人做出來的。我是上海的,我們這邊吃飯的口味應該在國內算是適中。如果感覺口味不適合的話,後面有6個大不鏽鋼盤子,裡面各種調料,自己可以後往裡添,應該眾口不難調。

3.談談配菜:由於我們上屆的同學好像為了配菜被過濾一次,現在的配菜每天保持4樣,每週我能吃到3天米飯,有時4天,不過總會有一次的米飯沒有剝殼。其他的固定一個土豆,分2種土豆一種巨大無比大概,一種大概櫻桃柿子那麼大,沒事我嚐嚐挺好玩的。其他2個配菜一般是各種煮過的蔬菜,一般是那種很長的小胡蘿蔔,還有各種蔬菜的丁,或者塊,當然不配主菜吃肯定沒什麼味道,除非自己去拿些調料。

4.談談小麵包:一定要說說,每天都有一種小麵包烤出來的,7天的7種,每天都很好吃,味道都有些細微的差別,但填了黃油,一樣好吃。

5.談談甜點:哦∼這部分有時候我還真受不了,主要是太甜,但基本10種樣式每天換,都是現做的可以自選,我不是很愛吃甜食,但公平的說還是很不錯的,畢竟現做的小蛋糕應該不錯,我不常吃。

6.談談水果:固定3樣,香蕉,蘋果(超紅,全綠2種),梨。放心吃高質量隨便吃,你若極端環保就吃水果一大盤,我見過不少女生這麼吃。

7.談談沙拉:啊,這塊我最喜歡,每天8樣自己選,6個蔬菜(黃瓜,櫻桃番茄,芹菜條,甜椒條,還有一堆叫不出名字的蔬菜等等,1個固定的甜玉米粒伴一種魚,很好吃,很清淡。1個固定的,辦好的MIX前6樣,圖省事的同學一般選這個。

8.談談飲料:固定4種牛奶紅茶&紅茶,橙汁,蘋果汁。還有一個咖啡機各種各樣的咖啡,學校教學樓內有個自動販賣的中杯2.5榜一個卡布。

9.談談冰淇淋:每天都有一個和路雪的冰淇淋,名字不知道,不過也經常變樣。

早餐:每天早餐都很激動,麵包各種樣式,我叫不出名字,不過也不能稱之為麵包,有些像千層酥,一日放2種一個不帶陷的一個帶有時是說過罐頭有時是巧克力之類的。

烤麵包片,2種全麥的和牛奶土司,當然可以不烤。

果醬,亂七八糟的各種各樣。

麥片,4種樣式,不一一介紹了保持3種穩定每日更新一個。

酸奶,5種口味的低脂酸奶(標明瞭),隨便喝幾個沒人管,有的女生早上喝4個帶2個上課。

水果,老三樣。

飲料,老三樣順帶咖啡機。

我的食堂是隸屬於英國一個比較大的宿舍集團,因為有些員工是我的室友,問他們說,英國有很多很多這個集團的宿舍食堂。所以說,應該可以在一個比較大的方面概況英國宿舍餐廳的真實情況。

我試水了,胃沒出任何毛病,每天吃的都真健康。放心,不吃肉的人,我們這大有人在,我flat住6個2個女生素食主義者,他們經常跟大廚說做的好吃,還讓我嘗試嘗試素食主義。不過我認為一點都不酷,我是小夥子,我要吃肉。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