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国宿舍餐厅(组图)

发表:2011-09-04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英国之前我在选宿舍的时候,把这个带早晚饮食的宿舍排在最后一位。总共6个可以选,最后我就落到了6号,当得知这个通知的时候我真的挺崩溃的。看了不少说英国食堂难吃的帖子吓到了。结果证明我错了,现在活的红光满面。我不想纠正啥,就说说我这天天吃的是什么吧。

1.看到不少帖子说吃的千篇一律。我9月22号到英国从那天晚上的晚餐开始,到现在10月17日的晚餐,除了2顿鱼和薯条(国菜嘛出现了就吃2次呵呵),其他的菜到现在每天都换样子,即使现在打住,重新转一圈那也够了。

2.看了不少帖子说,口味淡,难吃油大。我想纠正下,我这个餐厅的,主菜一般有3个可以选每天,一类肉类的,一类鱼蛋之类的那种,再一类是全素的主菜。放心都很热~当然我一个爷们,天天肯定吃肉了~~~~不谈那些油啊口味之类的了。总之,非常的,美味,无论是炸的,煮的,煎的,烤的,烧烤,都恰到好处很美味,以中国的标准来看真的很美味,让我很惊讶,他们懂得用酱油之类的中国调料做饭,因为我吃过好几次,地道的中餐,尤其吃了肉末红烧茄子真是让我惊讶这是群英国人做出来的。我是上海的,我们这边吃饭的口味应该在国内算是适中。如果感觉口味不适合的话,后面有6个大不锈钢盘子,里面各种调料,自己可以后往里添,应该众口不难调。

3.谈谈配菜:由于我们上届的同学好像为了配菜被过滤一次,现在的配菜每天保持4样,每周我能吃到3天米饭,有时4天,不过总会有一次的米饭没有剥壳。其他的固定一个土豆,分2种土豆一种巨大无比大概,一种大概樱桃柿子那么大,没事我尝尝挺好玩的。其他2个配菜一般是各种煮过的蔬菜,一般是那种很长的小胡萝卜,还有各种蔬菜的丁,或者块,当然不配主菜吃肯定没什么味道,除非自己去拿些调料。

4.谈谈小面包:一定要说说,每天都有一种小面包烤出来的,7天的7种,每天都很好吃,味道都有些细微的差别,但填了黄油,一样好吃。

5.谈谈甜点:哦~这部分有时候我还真受不了,主要是太甜,但基本10种样式每天换,都是现做的可以自选,我不是很爱吃甜食,但公平的说还是很不错的,毕竟现做的小蛋糕应该不错,我不常吃。

6.谈谈水果:固定3样,香蕉,苹果(超红,全绿2种),梨。放心吃高质量随便吃,你若极端环保就吃水果一大盘,我见过不少女生这么吃。

7.谈谈沙拉:啊,这块我最喜欢,每天8样自己选,6个蔬菜(黄瓜,樱桃番茄,芹菜条,甜椒条,还有一堆叫不出名字的蔬菜等等,1个固定的甜玉米粒伴一种鱼,很好吃,很清淡。1个固定的,办好的MIX前6样,图省事的同学一般选这个。

8.谈谈饮料:固定4种牛奶红茶&红茶,橙汁,苹果汁。还有一个咖啡机各种各样的咖啡,学校教学楼内有个自动贩卖的中杯2.5榜一个卡布。

9.谈谈雪糕:每天都有一个和路雪的雪糕,名字不知道,不过也经常变样。

早餐:每天早餐都很激动,面包各种样式,我叫不出名字,不过也不能称之为面包,有些像千层酥,一日放2种一个不带陷的一个带有时是说过罐头有时是巧克力之类的。

烤面包片,2种全麦的和牛奶土司,当然可以不烤。

果酱,乱七八糟的各种各样。

麦片,4种样式,不一一介绍了保持3种稳定每日更新一个。

酸奶,5种口味的低脂酸奶(标明了),随便喝几个没人管,有的女生早上喝4个带2个上课。

水果,老三样。

饮料,老三样顺带咖啡机。

我的食堂是隶属于英国一个比较大的宿舍集团,因为有些员工是我的室友,问他们说,英国有很多很多这个集团的宿舍食堂。所以说,应该可以在一个比较大的方面概况英国宿舍餐厅的真实情况。

我试水了,胃没出任何毛病,每天吃的都真健康。放心,不吃肉的人,我们这大有人在,我flat住6个2个女生素食主义者,他们经常跟大厨说做的好吃,还让我尝试尝试素食主义。不过我认为一点都不酷,我是小夥子,我要吃肉。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