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大事 臺灣不能缺席!(組圖)

作者:張頌宇 發表:2011-09-05 0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4日,臺灣多個團體代表在自由廣場舉行聲援1億人三退集會


全球聲援一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氣勢磅礡的旗鼓隊為中國人打氣

【看中國記者張頌宇採訪報導】臺灣多個團體代表今天下午(4日)在自由廣場舉行聲援1億人三退集會,並在臺北市區繁華路段遊行。主辦方表示,1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不但標示著中國大陸民眾對正義、善良、和平的選擇,更向世界宣告了中國的和平轉變。在全球聲援1億中國人三退的浪潮中,臺灣自當不能缺席。

9月4日下午,臺灣多個團體代表及上千民眾,在臺北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舉辦「聲援1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集會遊行。

活動主辦單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介紹,至今年8月7日,中國退黨運動將近七年時間,已有超過一億中國人公開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這是當代最大規模的中國人覺醒和自救的和平運動,全球各地退黨服務中心都舉行聲援一億人選擇良知正義、和平轉變中國的壯舉,而在這中國民眾選擇未來的關鍵時刻,臺灣也不能缺席。

戈巴契夫近日公開表示:中國變革絕對是不可避免的

中華人權協會理事、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吳惠林在集會上指出,不久前在蘇聯解體20週年之際,蘇聯前總統戈巴契夫接受英國《衛報》專訪時就公開表示應該早點離開共產黨。戈巴契夫認為當時應該利用那個機會成立新政黨,而且應堅持辭去共產黨職務。

戈巴契夫說:「它使改革停滯,儘管它啟動了改革。他們都認為改革只是化妝的需要而已。他們覺得表麵粉刷一下就夠了,事實上裡頭仍是同樣的陳腐穢物。」戈巴契夫也表示「中國的變革絕對是不可避免的。」

另一個共產黨頭子、前古巴領導人獨裁者卡斯楚,在去年9月接受美國《大西洋月刊》訪問時表示:共產主義已經行不通了!

「城投債大到無法再衝銷,十年前蘇聯政變將重現」

吳惠林還指出,2008年金融海嘯時,為了刺激經濟,中共推出4兆人民幣刺激經濟計畫,因而引出瘋狂大借貸,如今產生的「城投債」大到已經沒有辦法再衝銷,到明年2012年就要到期了,中共已經沒辦法去掩蓋了。加之造成現在嚴重的泡沫經濟,游資氾濫導致的通貨膨脹危機;銀行銀根緊縮,造成利率上揚,導致中小企業嚴重的倒閉潮。中國經濟的高成長已經是一去不復回了。

吳惠林說:「經濟不成長的話,對中共的衝擊更大了,我們知道茉莉花革命殷鑒不遠,都是這種問題。經濟不發展,中共就拿不出錢維穩,維穩的力量就會耗弱,公安武警也是有良知的,如果中共沒辦法再給很多錢去維穩,他們沒錢拿還會去幫中共干鎮壓人民的壞事嗎?到時候這些人甚至都會倒戈,我認為十年前蘇聯政變的例子會重現,加上一億多人的三退會形成勢不可擋的力量。」

中共親毀南京憲法,釀歷史的悲劇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副秘書長孔識仁在集會上發言表示,「三退運動,功效是非常偉大的,對台海的和平也是非常關鍵。」他表示,今年是中華民國一百年,最早的民主憲法——南京憲法,在1946、1947的制憲、行憲,當時中央研究院前院長胡適說,南京憲法可以跟美國憲法比美。但中共卻摧毀南京憲法,原因是俄國的支持,「中共和蘇俄的共產黨是父子關係,共產黨當時就是個相當於流寇成王,這是一個悲劇。」他說。

他表示,南京憲法的理想在臺灣得以實現,讓臺灣能成為和平自由的土地,而大陸在中共統治下卻成了世界最大集權國家。雖然蘇俄已經垮了,但中共還在繼續維持,維持的方式就是暴力專制、洗腦謊言。而「三退運動就是一場對抗暴力,對抗洗腦這麼一個人民覺醒運動,是非常偉大的運動。」

集會現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志工童宇介紹,三退管道除了透過電話、傳真、電子郵件、上全球退黨網站登入聲明外,再一個就是成立在世界各地景點的退黨服務處,例如中正紀念堂就有退黨服務處。

施先生就是中正紀念堂退黨服務處的志工。過去退休前因為平常日要上班,他選擇在每週六下午到中正紀念堂退黨服務處幫來觀光的大陸民眾辦理退黨,至今已有五六年時間了。他表示,大陸民眾的態度幾年來轉變很大,早期幾年,許多人連退黨的言論都不敢聽,甚至還會罵人,現在很多大陸人都有所瞭解,心理也明白中共是怎麼回事,而選擇退出這個邪惡政黨。

參與集會現場包括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中華人權協會、受迫害台商協會、臺灣圖博之友會、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等多個團體代表。當天下午三點多,記者會結束後,上千臺灣民眾上街遊行,隊伍沿中山南路一直走到熱鬧的忠孝東路上。井然有序的隊伍,加上氣勢磅礡的旗鼓、樂儀隊,吸引沿途民眾駐足 觀看。全程約5公里多的路程,歷時近3小時結束。


民眾喜獲蓮花


觀光民眾前來瞭解退黨趨勢


遊行途中民眾駐足拍照


民眾駐足拍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