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唱紅兒行凶:紅爹罩我去戰鬥(圖)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1-09-09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綜合報導】大陸知名歌唱家、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任李雙江,15歲的兒子李天一無照駕駛當街打人,還口出狂言喊「誰敢打110」。囂張行徑讓事件在網路上延燒。李雙江紅歌將軍頭銜和唱紅教育引起批判,網友更自編搞怪紅歌諷刺此一怪象。

6日晚間,知名歌唱家李雙江年僅15歲的兒子李天一,無照駕駛寶馬(BMW),因不滿前方車輛減速,與駕駛奧迪的「富二代」友人當街毆打對方夫婦,後更口出狂言喊「誰敢打110」。事件引發眾多媒體關注報導,紅歌教育也成為網路延燒話題之一。

李雙江夫婦唱紅歌教育了誰?

李雙江和他的妻子夢鴿都是大陸以唱紅歌稱著的歌唱家,而且是軍旅歌唱家。李雙江的歌曲主要有:《我愛五指山,我愛萬泉河》《 紅星照我去戰鬥 》《毛主席的話兒記心上》《黨的陽光照耀祖國》等。夢鴿的則有:《沿著社會主義大道奔前方》《共大讚歌》《萬眾一心奔向前》《春風萬里紅旗揚》等。

網評「李雙江將軍夫婦唱的紅歌到底教育了誰」文章稱,這一個個熟悉的曲目讓人想到一個十分嚴肅的問題:李將軍夫婦唱的紅歌,到底是教育了誰?紅歌教育了他們演唱者自己嗎?如果是,他們怎會輕易讓自己未成年的沒有駕照的孩子去違法駕駛車輛?又怎會把一個人民大會堂的出入證隨便放在一個沒有車牌的改裝車子裡面呢?其次,李將軍夫婦唱的紅歌教育了他們的孩子嗎?如果紅歌真能教育了孩子,最起碼他不至於去幹違法亂紀的事情吧?最起碼他不至於去威脅他人「誰敢打110」吧?

鳳凰網題為「唱歌的將軍,閃閃紅爹」文章評論,常言道,子不教,父之過。有其父必有其子。李兒子之所為,再次讓人看清了,唱紅歌的紅一代、紅二代之虛偽、可怕、凶蠻及其與民眾、社會的勢不兩立,甚或說,與民眾為敵、與社會為敵的本質。

網諷紅歌:《紅爹罩我去戰鬥》

李雙江過去自曝兒子從小和他學開車的一段話,也被網友挖出,他的「紅歌教育」現在聽來頗為諷刺,他說:「其實音樂與開車也有聯繫,車開起來有一種旋律,比如從起動狀態到行駛狀態,從高速行駛到突然剎車,這些狀態交織在一起就構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

對此,網友搞怪諷刺:李雙江,少將軍銜,成名曲《打人歸來》《寶馬載我去戰鬥》,著名曲《紅爹罩我去戰鬥》。「小小百姓家門口,巍巍寶馬後面走。基友往死捶,夫妻熱血流。衝鋒假槍挑肩上,爹的教導記心頭,爹的教導記心頭,爹的教導記心頭。」、「李家代有才人出,每逢佳節倍坑爹。」

文工團遭批「滿足領導需求」專設

中共特殊的文工團體系,也成為批評焦點。中華論壇「西門不暗」評論:文工團體系是頌歌界的新聞聯播。李雙江是眾多靠唱讚歌享受將軍待遇的紅歌手之一。這是特權織就出來的職業,兒子耍特權一點都不奇怪。文工團的兩大作用,一是滿足領導的生理需求,二是滿足領導的精神需求。

更多網路批評排山倒海:「文工團你應該知道什麼最多了,那就是漂亮的女孩子最多,漂亮的女孩子除了唱唱跳跳舞之外,就是領導專用了,服務領導又光榮又有前途跟錢途,你懂的。」、「會唱歌能跳舞就能當將軍只有社會主義新中國才會出現,用納稅人的錢養那麼多如文工團之類的廢物,這筆帳人民都會牢記在心。」

「像李雙江那樣主要靠唱歌就獲得了少將軍銜的,除了中共國,就是金胖子的國家,都是一路貨。」、「我一點兒都不信那些唱H歌的,道貌岸然加男盜女娼。」、「鄙視偽君子,不做糊塗蟲,痛擊意淫賊,清醒中國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