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唱红儿行凶:红爹罩我去战斗(图)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1-09-09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综合报导】大陆知名歌唱家、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李双江,15岁的儿子李天一无照驾驶当街打人,还口出狂言喊“谁敢打110”。嚣张行径让事件在网络上延烧。李双江红歌将军头衔和唱红教育引起批判,网友更自编搞怪红歌讽刺此一怪象。

6日晚间,知名歌唱家李双江年仅15岁的儿子李天一,无照驾驶宝马(BMW),因不满前方车辆减速,与驾驶奥迪的“富二代”友人当街殴打对方夫妇,后更口出狂言喊“谁敢打110”。事件引发众多媒体关注报导,红歌教育也成为网络延烧话题之一。

李双江夫妇唱红歌教育了谁?

李双江和他的妻子梦鸽都是大陆以唱红歌称著的歌唱家,而且是军旅歌唱家。李双江的歌曲主要有:《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 红星照我去战斗 》《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党的阳光照耀祖国》等。梦鸽的则有:《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共大赞歌》《万众一心奔向前》《春风万里红旗扬》等。

网评“李双江将军夫妇唱的红歌到底教育了谁”文章称,这一个个熟悉的曲目让人想到一个十分严肃的问题:李将军夫妇唱的红歌,到底是教育了谁?红歌教育了他们演唱者自己吗?如果是,他们怎会轻易让自己未成年的没有驾照的孩子去违法驾驶车辆?又怎会把一个人民大会堂的出入证随便放在一个没有车牌的改装车子里面呢?其次,李将军夫妇唱的红歌教育了他们的孩子吗?如果红歌真能教育了孩子,最起码他不至于去干违法乱纪的事情吧?最起码他不至于去威胁他人“谁敢打110”吧?

凤凰网题为“唱歌的将军,闪闪红爹”文章评论,常言道,子不教,父之过。有其父必有其子。李儿子之所为,再次让人看清了,唱红歌的红一代、红二代之虚伪、可怕、凶蛮及其与民众、社会的势不两立,甚或说,与民众为敌、与社会为敌的本质。

网讽红歌:《红爹罩我去战斗》

李双江过去自曝儿子从小和他学开车的一段话,也被网友挖出,他的“红歌教育”现在听来颇为讽刺,他说:“其实音乐与开车也有联系,车开起来有一种旋律,比如从起动状态到行驶状态,从高速行驶到突然刹车,这些状态交织在一起就构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

对此,网友搞怪讽刺:李双江,少将军衔,成名曲《打人归来》《宝马载我去战斗》,著名曲《红爹罩我去战斗》。“小小百姓家门口,巍巍宝马后面走。基友往死捶,夫妻热血流。冲锋假枪挑肩上,爹的教导记心头,爹的教导记心头,爹的教导记心头。”、“李家代有才人出,每逢佳节倍坑爹。”

文工团遭批“满足领导需求”专设

中共特殊的文工团体系,也成为批评焦点。中华论坛“西门不暗”评论:文工团体系是颂歌界的新闻联播。李双江是众多靠唱赞歌享受将军待遇的红歌手之一。这是特权织就出来的职业,儿子耍特权一点都不奇怪。文工团的两大作用,一是满足领导的生理需求,二是满足领导的精神需求。

更多网络批评排山倒海:“文工团你应该知道什么最多了,那就是漂亮的女孩子最多,漂亮的女孩子除了唱唱跳跳舞之外,就是领导专用了,服务领导又光荣又有前途跟钱途,你懂的。”、“会唱歌能跳舞就能当将军只有社会主义新中国才会出现,用纳税人的钱养那么多如文工团之类的废物,这笔帐人民都会牢记在心。”

“像李双江那样主要靠唱歌就获得了少将军衔的,除了中共国,就是金胖子的国家,都是一路货。”、“我一点儿都不信那些唱H歌的,道貌岸然加男盗女娼。”、“鄙视伪君子,不做糊涂虫,痛击意淫贼,清醒中国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