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段子:每年中國定期出現的神秘部隊

發表:2011-09-1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白人到黑人區發表競選演說,為了贏得黑人選民的支持,演說中他竟脫口而出:「雖然我的皮膚是白的,但心卻和你們一樣黑!」

美國軍用衛星顯示中國每年九月左右會有上百萬的神秘部隊出現在全國各地又在半個月內神秘失蹤……那就是軍訓……  

一個伐木工人去應徵工作。工頭:「前面的樹林你去試試看,看你一分鐘能鋸幾棵樹?」過了一分鐘。工頭:「哇!一分鐘20棵,太厲害了!你以前在哪工作的?」工人:「撒哈拉森林。」工頭:「沒聽過,我只聽過撒哈拉沙漠。」工人:「對啊,後來改名字啦!」

這問題有過多少女朋友就被問過多少次。新交一女友也問我:「我和你媽掉水裡了,你先救誰。」我說:「我讓我媽救你,她小時候能在長江兩岸游兩個來回。」女友有些不高興,說:「你為什麼不下來救我?」我說:「我要是下來了,你就沒救了,因為我不會游泳,我媽肯定先救我。」

老爸上廁所,便完發現沒有廁紙,便叫兒子給送紙。兒子玩遊戲正興頭上,抓起一張白紙送給老爸。老爸接過一看說,給這紙幹嗎。「哦」,兒子好像才恍然大悟,趕緊轉身拿支筆遞給老爸。

小保姆嗓門特別大,主人叮囑,今晚來的都是有身份的人,說話務必小聲一點。吃完飯,主人客人玩牌,小保姆收拾完想早點休息,於是湊近男主人耳邊輕聲道:「那我先睡了哈。」

系裡兩個學生打架,責任完全在打人的一方,被要求在年級大會上做檢討,該壞人寫了一篇暴長的檢討書,提到打架細節時說道:當時我們正在吃飯,因為一個問題發生爭執,我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對他忍讓客氣,然而他卻忽然拿出一把明晃晃的東西指著我,我再也無法抑制內心的憤慨……剛說到此處,輔導員終於忍受不住了,衝上講臺問道:明晃晃的東西到底是什麼,你說清楚!壞人沉默數秒曰:飯杓。

一天下雨,老婆出去買東西,剛出門不久就急匆匆的回來了
「老公,我回來了」
「怎麼了,沒去買東西麼?」
「去了老公。老公我車壞了!」
「怎麼壞了?」
「化油器進水了!」
「我暈,化油器怎麼可能進水啊!你仔細檢查一下是什麼毛病。」
「就是化油器進水了!」
"我看你連什麼是化油器都不知道.那地方怎麼可能進水.還是我親自去看看吧!車停在哪裡?"
「池塘裡。」

曾經在初中。一次自習。在那靜謐而祥和的教室裡,突然後面傳來「噗!」地一聲屁響,群眾紛紛回頭,一個姐們奔放地迎接著眾人的注視,說:我放的!然後大家轉過去了。兩分鐘後,後面再次傳來一聲音色類似的「噗!」,群眾都直接回頭望向那姐們,姐們慈祥地看著大家,讚許地點了點頭,說:你們猜對了。  

軍隊到森林招兵
猴子不想去,於是一咬牙,把自己的尾巴折斷了,
體檢的時候,軍醫說:「尾巴斷了,殘障,不能當兵。」
猴子開心的走了。
小白兔看到了。也一咬牙。把自己的耳朵折斷了。
進去體檢,軍醫說:「耳朵折了,殘障,不能入伍。」
小白兔也快樂的離開了。
熊。想到自己耳朵那麼短,尾巴有跟沒有一樣,
猴子說:「這樣吧,我和小白兔把你打一頓,把你牙都打掉,你也就是殘障啦。」
熊覺得只能這樣了,
於是猴子和小白兔爆揍了熊一頓,把他的牙齒都打掉了,
熊捂著流血的嘴巴,痛並開心的去參加體檢了,
不一會兒,熊罵罵咧咧的回來了:
「還沒走進去,軍醫就說,這個太胖了,不能參軍。」

同事的女兒給他打電話:「爸,車被撞了!」同事忙問:」誰的責任?」女兒回答:「我的責任。」同事又問:「對方一點責任也沒有嗎?」答:「一點責任也沒有。」同事覺得詫異,問:「對方開的什麼車?」女兒答:「對方是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