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段子:每年中国定期出现的神秘部队

发表:2011-09-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白人到黑人区发表竞选演说,为了赢得黑人选民的支持,演说中他竟脱口而出:“虽然我的皮肤是白的,但心却和你们一样黑!”

美国军用卫星显示中国每年九月左右会有上百万的神秘部队出现在全国各地又在半个月内神秘失踪……那就是军训……  

一个伐木工人去应征工作。工头:“前面的树林你去试试看,看你一分钟能锯几棵树?”过了一分钟。工头:“哇!一分钟20棵,太厉害了!你以前在哪工作的?”工人:“撒哈拉森林。”工头:“没听过,我只听过撒哈拉沙漠。”工人:“对啊,后来改名字啦!”

这问题有过多少女朋友就被问过多少次。新交一女友也问我:“我和你妈掉水里了,你先救谁。”我说:“我让我妈救你,她小时候能在长江两岸游两个来回。”女友有些不高兴,说:“你为什么不下来救我?”我说:“我要是下来了,你就没救了,因为我不会游泳,我妈肯定先救我。”

老爸上厕所,便完发现没有厕纸,便叫儿子给送纸。儿子玩游戏正兴头上,抓起一张白纸送给老爸。老爸接过一看说,给这纸干吗。“哦”,儿子好像才恍然大悟,赶紧转身拿支笔递给老爸。

小保姆嗓门特别大,主人叮嘱,今晚来的都是有身份的人,说话务必小声一点。吃完饭,主人客人玩牌,小保姆收拾完想早点休息,于是凑近男主人耳边轻声道:“那我先睡了哈。”

系里两个学生打架,责任完全在打人的一方,被要求在年级大会上做检讨,该坏人写了一篇暴长的检讨书,提到打架细节时说道:当时我们正在吃饭,因为一个问题发生争执,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他忍让客气,然而他却忽然拿出一把明晃晃的东西指着我,我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愤慨……刚说到此处,辅导员终于忍受不住了,冲上讲台问道:明晃晃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你说清楚!坏人沉默数秒曰:饭勺。

一天下雨,老婆出去买东西,刚出门不久就急匆匆的回来了
“老公,我回来了”
“怎么了,没去买东西么?”
“去了老公。老公我车坏了!”
“怎么坏了?”
“化油器进水了!”
“我晕,化油器怎么可能进水啊!你仔细检查一下是什么毛病。”
“就是化油器进水了!”
"我看你连什么是化油器都不知道.那地方怎么可能进水.还是我亲自去看看吧!车停在哪里?"
“池塘里。”

曾经在初中。一次自习。在那静谧而祥和的教室里,突然后面传来“噗!”地一声屁响,群众纷纷回头,一个姐们奔放地迎接着众人的注视,说:我放的!然后大家转过去了。两分钟后,后面再次传来一声音色类似的“噗!”,群众都直接回头望向那姐们,姐们慈祥地看着大家,赞许地点了点头,说:你们猜对了。  

军队到森林招兵
猴子不想去,于是一咬牙,把自己的尾巴折断了,
体检的时候,军医说:“尾巴断了,残障,不能当兵。”
猴子开心的走了。
小白兔看到了。也一咬牙。把自己的耳朵折断了。
进去体检,军医说:“耳朵折了,残障,不能入伍。”
小白兔也快乐的离开了。
熊。想到自己耳朵那么短,尾巴有跟没有一样,
猴子说:“这样吧,我和小白兔把你打一顿,把你牙都打掉,你也就是残障啦。”
熊觉得只能这样了,
于是猴子和小白兔爆揍了熊一顿,把他的牙齿都打掉了,
熊捂着流血的嘴巴,痛并开心的去参加体检了,
不一会儿,熊骂骂咧咧的回来了:
“还没走进去,军医就说,这个太胖了,不能参军。”

同事的女儿给他打电话:“爸,车被撞了!”同事忙问:”谁的责任?”女儿回答:“我的责任。”同事又问:“对方一点责任也没有吗?”答:“一点责任也没有。”同事觉得诧异,问:“对方开的什么车?”女儿答:“对方是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