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好萊塢「雙胞胎」明星大盤點(一)(組圖)

發表:2011-09-16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萊塢的大明星們都可謂各具特色,與眾不同。無論是出挑的外貌還是非凡的氣質都是獨一無二的。可是在大眾審美觀下催生的明星們難免會有相同之處,是五官?是妝容?是氣質?還是真的有血緣關係?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明星在好萊塢遇到了另一個「自己」吧!

Mila Kunis & Rachel Bilson

如果你以為Mila Kunis是唯一擁有一頭深色捲髮的美人,那可就錯嘍!你一定是沒有好好觀察過Rachel Bilson,她們不僅髮型相像,就連眼線的畫法和深邃的眼神也是如出一轍。

Cate Blanchett & Tilda Swinton

同樣的金髮碧眼,Cate Blanchett和Tilda Swinton眉宇間是不是十分相像呢?

Christy Turlington & Jessica Biel

這樣的美式甜心笑容雖然隨處可見,但是我想Christy Turlington和Jessica Biel在看到對方微笑的時候應該會有一種照鏡子的感覺吧!

Emma Stone & Melinda Clarke

同樣擁有殺傷力笑容的女星Emma Stone和美劇OC(《橘子郡男孩》)中的女演員Melinda Clarke看起來就像親姐妹一樣!

Ian Somerhalder & Chace Crawford

沒有誰會比美劇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的男主角Ian Somerhalder和Gossip Girl《緋聞女孩》中的帥哥Chace Crawford看起來更相像了吧。

Georgia May Jagger & Jerry Hall

大家都說Georgia May Jagger看起來很像媽媽Jerry Hall,但是她同樣也與Lara Stone非常相像。同樣的金色頭髮,大大的眼睛,豐厚的雙唇。

Miley Cyrus & Kelly Clarkson

Miley Cyrus和Kelly Clarkson都有一副好嗓子,比較一下照片是不是相像得驚人呢。

Carey Mulligan & Michelle Williams

雖然她們來自大西洋不同的地方,這兩位好萊塢熱門女星可是長得非常相像。

Kylie Minogue & Hilary Duff

雖然Hilary Duff在年紀上要年輕許多,可是光論長相的話,她們真的像極了。

 

 

Zooey Deschanel & Katy Perry

你有看過電影《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嗎?該片女主角Zooey Deschanel和美國當紅壞女孩Katy Perry有沒有讓你傻傻分不清楚了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