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好莱坞“双胞胎”明星大盘点(一)(组图)

发表:2011-09-16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的大明星们都可谓各具特色,与众不同。无论是出挑的外貌还是非凡的气质都是独一无二的。可是在大众审美观下催生的明星们难免会有相同之处,是五官?是妆容?是气质?还是真的有血缘关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有哪些明星在好莱坞遇到了另一个“自己”吧!

Mila Kunis & Rachel Bilson

如果你以为Mila Kunis是唯一拥有一头深色卷发的美人,那可就错喽!你一定是没有好好观察过Rachel Bilson,她们不仅发型相像,就连眼线的画法和深邃的眼神也是如出一辙。

Cate Blanchett & Tilda Swinton

同样的金发碧眼,Cate Blanchett和Tilda Swinton眉宇间是不是十分相像呢?

Christy Turlington & Jessica Biel

这样的美式甜心笑容虽然随处可见,但是我想Christy Turlington和Jessica Biel在看到对方微笑的时候应该会有一种照镜子的感觉吧!

Emma Stone & Melinda Clarke

同样拥有杀伤力笑容的女星Emma Stone和美剧OC(《橘子郡男孩》)中的女演员Melinda Clarke看起来就像亲姐妹一样!

Ian Somerhalder & Chace Crawford

没有谁会比美剧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记》)的男主角Ian Somerhalder和Gossip Girl《绯闻女孩》中的帅哥Chace Crawford看起来更相像了吧。

Georgia May Jagger & Jerry Hall

大家都说Georgia May Jagger看起来很像妈妈Jerry Hall,但是她同样也与Lara Stone非常相像。同样的金色头发,大大的眼睛,丰厚的双唇。

Miley Cyrus & Kelly Clarkson

Miley Cyrus和Kelly Clarkson都有一副好嗓子,比较一下照片是不是相像得惊人呢。

Carey Mulligan & Michelle Williams

虽然她们来自大西洋不同的地方,这两位好莱坞热门女星可是长得非常相像。

Kylie Minogue & Hilary Duff

虽然Hilary Duff在年纪上要年轻许多,可是光论长相的话,她们真的像极了。

 

 

Zooey Deschanel & Katy Perry

你有看过电影《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吗?该片女主角Zooey Deschanel和美国当红坏女孩Katy Perry有没有让你傻傻分不清楚了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