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恥!國難當前中共卻要武裝保衛蘇聯(組圖)

九一八事變前後中共破壞抗日

發表:2011-09-18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一八」歷史博物館內的警世鐘

我們過去在大陸的時候,共產黨所有的書、它的宣傳,都說是中共領導了抗戰,說國民黨蔣介石不抗戰。

因為我的父親就是當時抗戰的部隊二十九軍宋澤原部下的一個軍醫,從小我就知道很多關於中國國民黨部隊抗日的故事,我們經常蒐集一些抗日的畫片,抗日畫片是在一個煙卷盒裡,一個叫胡氏煙卷,每一盒煙卷裡就有一個抗日的故事。

當時是「解放」前,因為我出生在中華民國,我是1948年才見到共產黨。以前,我們知道都是國民黨部隊在抗日,可是,等到共產黨來了以後,所有的書上恰恰都說國民黨不抗日,這個問題始終我們都覺得...。

從小,我們記得都是國民黨抗日。因為我在1935年出生,1937年就「七,七事變」了,那麼,當時的記憶和後來共產黨的教育完全不對。所以,我在1980年出國的時候一直是個問題。

後來,1982年我到了臺灣,到臺灣以後,還專門見過那些將軍,當時,連何仁欽,蔣緯國我都見過,他們帶我在臺灣專門參觀抗日紀念館,當時一看到好多的將軍、很多的英勇抗日英雄的故事,才知道,原來,共產黨說的都是謊話,甚至包括什麼「平型關大戰」等等這些東西。

看來看去,後來想起來,我們小的時候在北京,就算共產黨來了以後,在北京城裡還有幾條路都是國民黨抗日將軍的路,叫張志忠路,趙登禹路,崇林格路,這些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了,至少我走的時候,張志忠路還在,趙登禹路也在,這些都是國民黨當時的抗日英雄。所以,我們後來在臺灣,看到了一些抗日的歷史書籍,臺灣出的,最近些年來呢,看到的並不是臺灣出的了,大陸很多書籍出的也反應出來了,抗日根本不是共產黨抗日,是國民黨抗日。

實際上,我們從日本侵略中國,他的目的,從掠奪中國資源的手段來看,他會佔領主要的是大城市和鐵路沿線,這些都是國民黨守衛的,而且直到抗戰八年以後,也就是1937年「七、七」盧溝橋事變之後,打了二十多個大的戰役,這些大戰役全都是在大城市打的,全都是正面抵禦日軍入侵的戰役,這些戰役中間呢,只有一個所謂的山西太原的會戰,還有平型關戰役,共產黨才參加了一部分。

因為我從小記得,這個二十九軍大刀隊當時在西風口砍日本人的這件事情記憶的非常清楚。中國的抗日戰爭現在我們都說是抗戰八年,其實不止,其實從1931年「九一八」事變就已經開始抗日了。

當時1931年丟了東三省,這個事情是有它的根源的。1930年的時候,中國實際上還沒有完全統一,還都是軍閥混戰。

「九一八事變」是在1931年9月18日,可是就在1931年的時候,國內還是相當亂的,正是在九一八事變之後,在「一二八」上海抗戰之前,蔣介石還得辭去了所有的政府主席以及海陸空總司令的職務,那時候可以說,有一段時期國民黨當時就沒有抗日的領袖。

關於抗日這方面,不論是蘇聯也好,日本也好,當時中共也好,他們都知道,只有蔣介石才是真正能夠領導中國抗日的主要的領袖。後來西安事變時,共產黨抓到蔣介石,想殺掉他,斯大林就不讓殺,就是斯大林為了保護他們蘇聯的利益,指示共產黨不能殺掉蔣介石,要放掉他,讓蔣介石領導抗戰。當時的歷史情況,那麼亂,軍閥也不聽指揮。

另外,共產黨在哪兒都做亂的很厲害。在1931年、1932年,「九一八事變」之後,他們加緊了在江西的發展,在打國民黨,甚至「九一八事變」之後還跟日本南北呼應,互相夾擊國民黨,「一二八事變」之後,連國民黨去支援「一二八」的部隊都讓他們尾隨追擊,都讓他們打得不能到達前線。

當時中國「九一八事變」,民族處於危亡階段,很多當時的軍閥都團結在蔣介石周圍了,都要抗戰,可是共產黨照樣在那鬧,等於配合日本打國民黨,它不管民族利益。

一直到西安事變後,國共第二次合作,他們答應「抗戰」了,1937年七七盧溝橋事變之後,他們也是不抗戰,也是在壯大自己,在所謂的建立根據地,他的根據地加上了一個抗日,叫做抗日根據地,實際上它的根據地不是抗日的。歷史書裡頭,毛澤東給他下面做的指令裡頭寫「要建立...」,乾脆把抗日兩字給「忘掉」了,就寫建立根據地。為了發展根據地,他們當初在江西被蔣介石第五次圍剿逃竄的時侯,也都加上「北上抗日」,其實這個「北上」不是真正的抗日。

蘇共在中國建立蘇維埃化與中共當時的角色

從歷史上來說,清朝的八國聯軍侵略中國,這八個國家侵略中國最厲害的,佔便宜最多的,最貪得無厭的就是蘇聯,就是過去的沙俄和後來的蘇聯。

蘇聯過去在中國趁著英法聯軍一次,八國聯軍一次,每一次他都強迫滿清政府和他簽了一些不平等條約,從而把中國的黑龍江以北,烏蘇里江以東,還有很多新疆北部、西北部等等,那些很多的地牌全都搶佔去。那時是沙俄,1917年後,蘇共勝利了,他們在11月7號建立了他們所謂的蘇維埃政權,之後,他們並沒有放棄沙俄時代所說的那種侵略性,實際上他們始終看中國是一塊肥肉。

從歷史上,沙俄跟日本為了爭奪東北,打日俄戰爭就在中國的領土上打。同時,蘇聯早就藉著不平等條約,沙俄就在中國建立了中東鐵路,一直利用中東鐵路來吸取東北的資源,所以蘇聯從建國以後,它感覺到,他還要繼承沙俄時代的侵略本性,中國是一塊肥肉,但是當時他又很孤立,他就宣布放棄過去的不平等條約和在中國侵佔的那些中國的主權。可是只是口頭上的,實際上他們沒有放棄,不僅沒有放棄,沙俄時代還沒有把蒙古侵佔去,反而於1922年,又出兵佔領了中國的外蒙古。當然,他們藉著蒙古所謂人民革命黨,把中國的蒙古最後給侵佔去了。

蘇聯侵佔中國的野心始終沒有變化,所以,蘇聯就要在中國找一個代理人,這個代理人就是中共,這個中共從蘇聯的歷史上,當然中共自己也不諱言,他們的書裡頭都有很多的記載,誰派來怎麼樣跟他們聯絡,怎樣的指導,實際上,完全是一種傀儡的關係,父子的關係。這個父子的關係,引了毛澤東自己在一九五幾年在一次講話裡說的,「過去我們跟蘇聯是父與子和貓與鼠的關係,思想僵化什麼的,現在不一樣了...」,這些說明瞭,實際上,中共就是蘇聯在中國利益的代言人!從這個角度來說,說共產黨是蘇共在中國最大的漢奸,一點也不為過。

所以一直到現在,蘇聯都垮臺了,他們還是把很多過去的不平等條約都承認下來,等於把過去蘇聯侵佔的15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還加上160多萬的外蒙古統統都成為蘇聯的,中國就失去了這麼多的領土。

在中國,當初共產黨剛進城不久,從東北過來的人沒有不罵蘇聯老毛子的,蘇聯軍隊在東北胡作非為,姦,淫,燒,殺,搶,掠。甚至連共產黨八路軍駐瀋陽的冀東部隊有個電報給中共中央的報告都說,蘇軍的紀律敗壞,行如土匪,新軍指揮部提出嚴正交涉,要求蘇軍嚴肅紀律,約束部下。

實際上,蘇軍進入東北以後,不僅姦淫搶掠中國的財富,還有個故事說,在1945年12月14號,中共有一個重要將領,松江軍區副司令,叫嚴東生的將軍在乘馬車外出,沒有穿蘇軍軍裝,結果遭到蘇軍攔車搶劫。嚴東生是留學蘇聯的,他用熟練的俄語詢問為什麼要攔車,結果蘇軍這些土匪似的兵,怕他告狀,結果乾脆把他打死了,這種法西斯暴行那是跟德國一樣,實際上,蘇聯就是和德國一樣,是一個侵略的國家,所以,他才在1939年,希特勒發動侵略波蘭的時候,蘇聯就跟德國簽訂了互不侵犯條約,然後,一塊瓜分了波蘭,同時又入侵了芬蘭等等那幾個國家,所以他這個侵略本性一點沒變,他在中國發展共產黨,純粹就是為了它蘇聯本身的利益,所以蘇聯比沙俄一點都不遜色,在侵略這方面。


鈔票背面赫然寫著「武裝保衛蘇聯」

那麼,中共就充當了他的馬前卒,不僅充當了馬前卒,實際上出賣了很多的民族利益。蘇聯當初指示中共,讓他們幹什麼他們就幹什麼,讓他們打國民黨他們就打國民黨,「九一八事變」這件事情,本來是日本侵略中國,蘇聯說是反蘇的戰爭序幕,讓共產黨喊出武裝保衛蘇聯,武裝擁護蘇聯。

1931年「九一八事變」,中國處在民族危機的狀況下,為什麼要武裝保衛蘇聯?為什麼不武裝保衛中華?這就說明,中共實際上就是賣國嘴臉啊!

中國「九一八事變」,民族處在危機之中,他們共產黨馬上在1931年11月7號,這個11月7號還就是蘇聯的國慶日,就宣告成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中央政府,聽這個名字就知道,「蘇維埃共和國」他就不是中國了!

還有為什麼他們叫紅軍?為什麼他用這個日子?就是,簡直不承認他們是中國人了,所以到現在我都不理解他們共產黨中說他們愛國愛國,他們當初那些知識份子都哪去了?共產黨當初成立時,也有不少高級知識份子。

當然,蘇聯當時宣布說放棄這些不平等條約,是騙了很多人,包括孫中山。所以於蘇聯始終對中國的野心一直都沒有放棄過,尤其在共產黨建國後,最後「抗美援朝」,咱們就叫「抗美援助朝鮮」,蘇聯不援助朝鮮,它慫恿中國出資援軍,結果中國死很多人,這些事共產黨也不避諱,說完全是蘇聯逼著要還債,他們弄些個破爛的、舊的武器給中共,讓中國人去送死,然後他們拚命的壓中國人給他們還債。實際上,當初共產黨剛剛勝利建國時候,他們共產黨也是相當艱苦的,那時候,那有那麼多錢?但是蘇聯就逼著中國要債,要錢。實際上蘇聯很多地方完全是靠著中國人民的血汗來養活自己。這個才是真正的、徹底的侵略者!

日本與蘇聯,這兩個侵略中國的侵略者,我看蘇聯比日本還要厲害,雖然他沒有像日本把軍隊開過來,但是它使用的蘇維埃化,給中國的災難造成的更大。抗日戰爭中支持共產黨,到最後取得了政權,最後,中國人死了幾千萬人口。中共本身就是一個蘇聯在中國的漢奸,出賣民族利益,認賊作父。我覺得蘇維埃化這個事情一直到今天,中國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監獄。

歷史,雖然共產黨百般的篡改,百般的污蔑別人、美化自己,但是歷史是怎麼回事就是怎麼回事。甚至現在有很多材料,中華民國還有抗日的檔案,日本國內也有很多的檔案。

曾經有人說日本的學者準備和中國的學者要一塊討論1931年以後,一直到1945年的這段歷史。共產黨他敢嗎?它根本就不敢!他即使是學者研究,它也不敢公開。

因為共產黨光吹牛,說打了十幾萬次抗日戰爭,實際上他說來說去,除了個平型關和百團大戰以外,什麼也沒有了,也沒有死幾個人。

再者,很多共產黨自己出的,有關毛澤東講的那些指示,那些話,跟本就沒有多少真正的對日本抗日,反而跟國民黨談判的時候、西安事變之後、第二次國共合作開始以後,天天的讓周恩來跟蔣介石談判,談判很長時間就是要什麼?獨立自主,他就是要獨立自主不受管轄。

當然,他已經向蔣介石說,我們要停止蘇維埃化了,接受中央的領導,但是,他還就是要獨立自主,實質上,就是不要你的領導,發展自己,壯大自己去,他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去抗日。

臺灣的一個將軍郝柏村曾說,國民黨抗日,共產黨建國。實際上是這麼回事,他們是利用了抗日。毛澤東的講話裡也是這麼說:「我們這個抗日啊,實際上這個抗日戰爭就是要奪取全國政權,我們準備了好多年,整個抗戰都是準備。」所以後來毛澤東就感謝皇軍侵略中國,他不只說過一次,還說過好多次,日本給他道歉,有一段他就說:「我曾經跟日本朋友談過,他們說很對不起,日本皇軍侵略了中國,我說不,沒有你們皇軍侵略了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就不能團結起來對付你們,中國共產黨就奪取不了政權。」這是實話,毛澤東後來等於當了皇帝一樣,他已經得意忘形了,就把真情給說出來了,實際上,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共產黨一直在那裡篡改,編纂,造謠,改歷史,那也是徒勞的,慢慢的,許多的歷史真相就揭露出來了。

共產黨現在經常喊出一個民族主義,愛國主義,其實共產黨的歷史,他們從來沒有愛國過,他們真正是賣國,就沒有權力談愛國。真正的愛國哪裡有他們,老百姓是真正的愛國,愛國不等於愛共產黨。

本文整理自希望之聲對姜友陸先生的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