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耻!国难当前中共却要武装保卫苏联(组图)

九一八事变前后中共破坏抗日

发表:2011-09-18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内的警世钟

我们过去在大陆的时候,共产党所有的书、它的宣传,都说是中共领导了抗战,说国民党蒋介石不抗战。

因为我的父亲就是当时抗战的部队二十九军宋泽原部下的一个军医,从小我就知道很多关于中国国民党部队抗日的故事,我们经常搜集一些抗日的画片,抗日画片是在一个烟卷盒里,一个叫胡氏烟卷,每一盒烟卷里就有一个抗日的故事。

当时是“解放”前,因为我出生在中华民国,我是1948年才见到共产党。以前,我们知道都是国民党部队在抗日,可是,等到共产党来了以后,所有的书上恰恰都说国民党不抗日,这个问题始终我们都觉得...。

从小,我们记得都是国民党抗日。因为我在1935年出生,1937年就“七,七事变”了,那么,当时的记忆和后来共产党的教育完全不对。所以,我在1980年出国的时候一直是个问题。

后来,1982年我到了台湾,到台湾以后,还专门见过那些将军,当时,连何仁钦,蒋纬国我都见过,他们带我在台湾专门参观抗日纪念馆,当时一看到好多的将军、很多的英勇抗日英雄的故事,才知道,原来,共产党说的都是谎话,甚至包括什么“平型关大战”等等这些东西。

看来看去,后来想起来,我们小的时候在北京,就算共产党来了以后,在北京城里还有几条路都是国民党抗日将军的路,叫张志忠路,赵登禹路,崇林格路,这些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了,至少我走的时候,张志忠路还在,赵登禹路也在,这些都是国民党当时的抗日英雄。所以,我们后来在台湾,看到了一些抗日的历史书籍,台湾出的,最近些年来呢,看到的并不是台湾出的了,大陆很多书籍出的也反应出来了,抗日根本不是共产党抗日,是国民党抗日。

实际上,我们从日本侵略中国,他的目的,从掠夺中国资源的手段来看,他会占领主要的是大城市和铁路沿线,这些都是国民党守卫的,而且直到抗战八年以后,也就是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之后,打了二十多个大的战役,这些大战役全都是在大城市打的,全都是正面抵御日军入侵的战役,这些战役中间呢,只有一个所谓的山西太原的会战,还有平型关战役,共产党才参加了一部分。

因为我从小记得,这个二十九军大刀队当时在西风口砍日本人的这件事情记忆的非常清楚。中国的抗日战争现在我们都说是抗战八年,其实不止,其实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就已经开始抗日了。

当时1931年丢了东三省,这个事情是有它的根源的。1930年的时候,中国实际上还没有完全统一,还都是军阀混战。

“九一八事变”是在1931年9月18日,可是就在1931年的时候,国内还是相当乱的,正是在九一八事变之后,在“一二八”上海抗战之前,蒋介石还得辞去了所有的政府主席以及海陆空总司令的职务,那时候可以说,有一段时期国民党当时就没有抗日的领袖。

关于抗日这方面,不论是苏联也好,日本也好,当时中共也好,他们都知道,只有蒋介石才是真正能够领导中国抗日的主要的领袖。后来西安事变时,共产党抓到蒋介石,想杀掉他,斯大林就不让杀,就是斯大林为了保护他们苏联的利益,指示共产党不能杀掉蒋介石,要放掉他,让蒋介石领导抗战。当时的历史情况,那么乱,军阀也不听指挥。

另外,共产党在哪儿都做乱的很厉害。在1931年、1932年,“九一八事变”之后,他们加紧了在江西的发展,在打国民党,甚至“九一八事变”之后还跟日本南北呼应,互相夹击国民党,“一二八事变”之后,连国民党去支援“一二八”的部队都让他们尾随追击,都让他们打得不能到达前线。

当时中国“九一八事变”,民族处于危亡阶段,很多当时的军阀都团结在蒋介石周围了,都要抗战,可是共产党照样在那闹,等于配合日本打国民党,它不管民族利益。

一直到西安事变后,国共第二次合作,他们答应“抗战”了,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之后,他们也是不抗战,也是在壮大自己,在所谓的建立根据地,他的根据地加上了一个抗日,叫做抗日根据地,实际上它的根据地不是抗日的。历史书里头,毛泽东给他下面做的指令里头写“要建立...”,干脆把抗日两字给“忘掉”了,就写建立根据地。为了发展根据地,他们当初在江西被蒋介石第五次围剿逃窜的时侯,也都加上“北上抗日”,其实这个“北上”不是真正的抗日。

苏共在中国建立苏维埃化与中共当时的角色

从历史上来说,清朝的八国联军侵略中国,这八个国家侵略中国最厉害的,占便宜最多的,最贪得无厌的就是苏联,就是过去的沙俄和后来的苏联。

苏联过去在中国趁著英法联军一次,八国联军一次,每一次他都强迫满清政府和他签了一些不平等条约,从而把中国的黑龙江以北,乌苏里江以东,还有很多新疆北部、西北部等等,那些很多的地牌全都抢占去。那时是沙俄,1917年后,苏共胜利了,他们在11月7号建立了他们所谓的苏维埃政权,之后,他们并没有放弃沙俄时代所说的那种侵略性,实际上他们始终看中国是一块肥肉。

从历史上,沙俄跟日本为了争夺东北,打日俄战争就在中国的领土上打。同时,苏联早就借着不平等条约,沙俄就在中国建立了中东铁路,一直利用中东铁路来吸取东北的资源,所以苏联从建国以后,它感觉到,他还要继承沙俄时代的侵略本性,中国是一块肥肉,但是当时他又很孤立,他就宣布放弃过去的不平等条约和在中国侵占的那些中国的主权。可是只是口头上的,实际上他们没有放弃,不仅没有放弃,沙俄时代还没有把蒙古侵占去,反而于1922年,又出兵占领了中国的外蒙古。当然,他们借着蒙古所谓人民革命党,把中国的蒙古最后给侵占去了。

苏联侵占中国的野心始终没有变化,所以,苏联就要在中国找一个代理人,这个代理人就是中共,这个中共从苏联的历史上,当然中共自己也不讳言,他们的书里头都有很多的记载,谁派来怎么样跟他们联络,怎样的指导,实际上,完全是一种傀儡的关系,父子的关系。这个父子的关系,引了毛泽东自己在一九五几年在一次讲话里说的,“过去我们跟苏联是父与子和猫与鼠的关系,思想僵化什么的,现在不一样了...”,这些说明了,实际上,中共就是苏联在中国利益的代言人!从这个角度来说,说共产党是苏共在中国最大的汉奸,一点也不为过。

所以一直到现在,苏联都垮台了,他们还是把很多过去的不平等条约都承认下来,等于把过去苏联侵占的15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还加上160多万的外蒙古统统都成为苏联的,中国就失去了这么多的领土。

在中国,当初共产党刚进城不久,从东北过来的人没有不骂苏联老毛子的,苏联军队在东北胡作非为,奸,淫,烧,杀,抢,掠。甚至连共产党八路军驻沈阳的冀东部队有个电报给中共中央的报告都说,苏军的纪律败坏,行如土匪,新军指挥部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苏军严肃纪律,约束部下。

实际上,苏军进入东北以后,不仅奸淫抢掠中国的财富,还有个故事说,在1945年12月14号,中共有一个重要将领,松江军区副司令,叫严东生的将军在乘马车外出,没有穿苏军军装,结果遭到苏军拦车抢劫。严东生是留学苏联的,他用熟练的俄语询问为什么要拦车,结果苏军这些土匪似的兵,怕他告状,结果干脆把他打死了,这种法西斯暴行那是跟德国一样,实际上,苏联就是和德国一样,是一个侵略的国家,所以,他才在1939年,希特勒发动侵略波兰的时候,苏联就跟德国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然后,一块瓜分了波兰,同时又入侵了芬兰等等那几个国家,所以他这个侵略本性一点没变,他在中国发展共产党,纯粹就是为了它苏联本身的利益,所以苏联比沙俄一点都不逊色,在侵略这方面。


钞票背面赫然写着“武装保卫苏联”

那么,中共就充当了他的马前卒,不仅充当了马前卒,实际上出卖了很多的民族利益。苏联当初指示中共,让他们干什么他们就干什么,让他们打国民党他们就打国民党,“九一八事变”这件事情,本来是日本侵略中国,苏联说是反苏的战争序幕,让共产党喊出武装保卫苏联,武装拥护苏联。

1931年“九一八事变”,中国处在民族危机的状况下,为什么要武装保卫苏联?为什么不武装保卫中华?这就说明,中共实际上就是卖国嘴脸啊!

中国“九一八事变”,民族处在危机之中,他们共产党马上在1931年11月7号,这个11月7号还就是苏联的国庆日,就宣告成立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苏维埃共和国”他就不是中国了!

还有为什么他们叫红军?为什么他用这个日子?就是,简直不承认他们是中国人了,所以到现在我都不理解他们共产党中说他们爱国爱国,他们当初那些知识分子都哪去了?共产党当初成立时,也有不少高级知识分子。

当然,苏联当时宣布说放弃这些不平等条约,是骗了很多人,包括孙中山。所以于苏联始终对中国的野心一直都没有放弃过,尤其在共产党建国后,最后“抗美援朝”,咱们就叫“抗美援助朝鲜”,苏联不援助朝鲜,它怂恿中国出资援军,结果中国死很多人,这些事共产党也不避讳,说完全是苏联逼着要还债,他们弄些个破烂的、旧的武器给中共,让中国人去送死,然后他们拼命的压中国人给他们还债。实际上,当初共产党刚刚胜利建国时候,他们共产党也是相当艰苦的,那时候,那有那么多钱?但是苏联就逼着中国要债,要钱。实际上苏联很多地方完全是靠著中国人民的血汗来养活自己。这个才是真正的、彻底的侵略者!

日本与苏联,这两个侵略中国的侵略者,我看苏联比日本还要厉害,虽然他没有像日本把军队开过来,但是它使用的苏维埃化,给中国的灾难造成的更大。抗日战争中支持共产党,到最后取得了政权,最后,中国人死了几千万人口。中共本身就是一个苏联在中国的汉奸,出卖民族利益,认贼作父。我觉得苏维埃化这个事情一直到今天,中国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监狱。

历史,虽然共产党百般的篡改,百般的污蔑别人、美化自己,但是历史是怎么回事就是怎么回事。甚至现在有很多材料,中华民国还有抗日的档案,日本国内也有很多的档案。

曾经有人说日本的学者准备和中国的学者要一块讨论1931年以后,一直到1945年的这段历史。共产党他敢吗?它根本就不敢!他即使是学者研究,它也不敢公开。

因为共产党光吹牛,说打了十几万次抗日战争,实际上他说来说去,除了个平型关和百团大战以外,什么也没有了,也没有死几个人。

再者,很多共产党自己出的,有关毛泽东讲的那些指示,那些话,跟本就没有多少真正的对日本抗日,反而跟国民党谈判的时候、西安事变之后、第二次国共合作开始以后,天天的让周恩来跟蒋介石谈判,谈判很长时间就是要什么?独立自主,他就是要独立自主不受管辖。

当然,他已经向蒋介石说,我们要停止苏维埃化了,接受中央的领导,但是,他还就是要独立自主,实质上,就是不要你的领导,发展自己,壮大自己去,他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去抗日。

台湾的一个将军郝柏村曾说,国民党抗日,共产党建国。实际上是这么回事,他们是利用了抗日。毛泽东的讲话里也是这么说:“我们这个抗日啊,实际上这个抗日战争就是要夺取全国政权,我们准备了好多年,整个抗战都是准备。”所以后来毛泽东就感谢皇军侵略中国,他不只说过一次,还说过好多次,日本给他道歉,有一段他就说:“我曾经跟日本朋友谈过,他们说很对不起,日本皇军侵略了中国,我说不,没有你们皇军侵略了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你们,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这是实话,毛泽东后来等于当了皇帝一样,他已经得意忘形了,就把真情给说出来了,实际上,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共产党一直在那里篡改,编纂,造谣,改历史,那也是徒劳的,慢慢的,许多的历史真相就揭露出来了。

共产党现在经常喊出一个民族主义,爱国主义,其实共产党的历史,他们从来没有爱国过,他们真正是卖国,就没有权力谈爱国。真正的爱国哪里有他们,老百姓是真正的爱国,爱国不等于爱共产党。

本文整理自希望之声对姜友陆先生的采访报导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