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飆車撞人 「沒有我們擺不平的事」(圖)

發表:2011-09-28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禍現場的肇事司機。周先生供圖(看中國配圖)

余姚「富二代」斑馬線上飈車,將老人撞飛二三十米遠

他的一幫朋友趕來後竟叫囂道:「在余姚,沒有我們擺不平的事」

余姚人趙松鶴躺在病床上,全身浮腫,手腫得跟腿那麼粗。醫生說,等腫退後,才可動手術。

趙先生是上週五晚上在斑馬線上被一輛飛速行駛的奔馳撞飛的,家人說被撞出二三十米遠。司機是個20多歲的男子,父親叫郭建鴻,寧波天邦實達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長。趙的女婿周先生說,肇事司機撞人後,叫了一幫人來到現場,商量怎麼擺平這個事,看到周拍照,狠狠地打了他一拳。

余姚交警部門稱,事故還在處理中。肇事者父親說,會等警方結論出來後再說,之前他是不會去看受傷的趙先生的。

斑馬線前沒有減速

昨天,記者聯繫到趙松鶴的家人。他們說,事情過去4天,還沒任何處理結果,也沒得到一分錢賠償。

趙的夫人成女士告訴記者,家住余姚朗霞街道趙家村,上週五晚上夫妻倆去散步。村邊有條緯五路,回來路上為安全起見,過緯五路時特地走遠路,從斑馬線過,成女士走在前面。

「突然,我看到一輛小車飛快朝我們開來,車子打著很耀眼的遠光燈,經斑馬線時也沒絲毫減速。還沒等我反應過來,老趙已被車子撞得遠遠的。」成女士估計,趙至少被撞出二三十米遠。

一名現場目擊的村民說,趙先生是在斑馬線上被撞飛的,被撞後,人落在了十字路口中心的位置。

女婿拍照還被人打

趙的女兒女婿聞訊趕到現場,女婿周先生注意到,肇事車是輛奔馳。

在現場,周先生看到岳父嘴巴上全是血,頭上也全是血,手腳不會動。

「現場沒一人在關心老人,好多人都圍在一起商量怎麼搞定這個事情。」周先生說,現場除了圍觀的居民,還有一批人,感覺是與肇事者一夥的。

「我問周圍村民誰是司機,突然有個人出來,態度很蠻橫,說你想幹嘛。」周先生告訴記者,旁邊居民說先別計較,先救人再說。他沒辦法,只好趕撥120,叫救護車過來。

沒多久,趙松鶴被送上救護車。周先生注意到,這時還不斷有好車開來,不是寶馬就是奔馳,紛紛圍著肇事司機,商量怎麼擺平這個事情。

周先生拿出手機,準備把現場情況拍下來。這時,衝上一個穿紅衣的年輕人,照著他的眼睛和鼻子中間,就是狠狠一拳。

據稱一家已移民加拿大

周先生回憶說,那一拳把他打懵了,交警也到了,周先生還想拍照留下證據,肇事司機一方的人一直跟著他,叫他「不要拍不要拍」。

周先生印象中,肇事司機是個高高瘦瘦的小夥。出事後,他一下車就被他媽摟在懷裡,隨後,他媽不斷打電話,「叫了很多人過來,來的車不是寶馬就是奔馳。」

「撞了人,你們還要打人,你們是不是人養的?」周圍居民紛紛指責。

「警察來了後,問誰在打人,有個村民說‘我被他們打了’,有幾個人就踢了那個村民兩腳,還說:‘打你又怎麼樣!在余姚,沒有我們擺不平的事。’」周先生告訴記者。

「9月24日,肇事司機的媽媽來醫院看我老丈人。」周先生說,在交談中,他得知,肇事司機母子前段時間剛從加拿大回來,「她說一家人都移民加拿大了。」

周先生說,趙先生現躺在醫院裡,兩隻手一隻骨折一隻脫臼,兩條腿「一條斷掉,一條粉碎性骨折」,面部也受傷了,好幾顆牙齒都打掉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司機父親認為是普通車禍

「這只是一場普通車禍,我兒子開車不小心,把人撞了,這個事,交警會處理的。」昨天,記者聯繫到了剛從加拿大回國的肇事司機的父親郭建鴻。

郭建鴻是寧波天邦實達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長,從網上資料來看,寧波天邦實達工具有限公司(寧波市勁達電動工具有限公司)位于于余姚市經濟開發區,佔地10萬平方米,擁有800餘名員工,產值超2億元,為「余姚市先進企業和誠信企業」,「余姚市文明單位」。

郭建鴻說,兒子24歲,大學畢業不久,在他公司幹活,沒職務,這幾天他在國外,他的奔馳由兒子在開。上週五發生的事只是場普通車禍,交警已在處理,會等交警認定出來後,再決定怎麼辦。處理意見出來前,他不會去看望受傷的趙松鶴的。

至於周先生說的肇事司機叫了一群人還打了他,郭建鴻認為這個事不可能。他還反覆強調,肇事司機是自己兒子,和他有關係,和他愛人沒關係。對於肇事司機媽媽去看望傷者並說全家已移民加拿大,郭建鴻也表示疑義,他說,兒子就是兒子,和他媽沒關係,他們已「分居多年」。

郭建鴻說,他不相信兒子會酒後駕車,這幾天他在家,駕駛證已被扣留。

記者聯繫到了現場處理此事的余姚交警樂警官,他說此事還在調查取證中。

来源:今日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