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間北京一小區30多輛車遭噴漆扎胎(圖)

發表:2011-09-28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夜之間,停在朝陽區雙橋水郡長安小區外側路上的30餘輛車遭遇「毒手」,十幾輛車胎被扎,二十多輛車的玻璃、引擎蓋上被噴上紅漆,還有一輛別克車的前擋風玻璃被砸得粉碎。

業主楊先生說,早上7時他下樓取車,剛出小區門就聽見有人喊「車被砸了!」楊先生一路小跑,直到他看到自己的白色本田車上被噴滿了紅漆。楊先生用手摸了摸漆面,發現已經幹得發硬。「被噴好幾個小時了,而且是黏性最強的那種漆。」楊先生環顧四周,到處是望著愛車焦躁又憤怒的車主。就在本田車四周,有 20多輛車都被噴上紅漆。「白車噴引擎蓋;黑車噴車身;紅車就噴窗玻璃。」噴漆的人居然還「用心」地挑選了噴漆的位置。到了路東側,可能是罐裝漆用完了,開始出現了整片的紅漆,明顯是用桶潑上去的。

還有10多輛車遭殃的是車胎,車胎上無明顯扎痕,但是前胎都癟了。最慘的是一輛別克車,不僅被噴漆扎胎,而且前擋風玻璃都碎了。從現場情況來看,慘遭毒手的車輛都是斜插在馬路上的,這輛別克車在中間。

業主王先生說,事發這條馬路位於小區北門外,東西走向,沒有路燈,很狹窄,但好在一直不用交費。幾年來大家的車都停在此,而不是小區內380元一個月的地下停車場。為了能停下更多的車,業主自覺把車分成了三排並且斜成45度來停。

今年8月15日,小區門口貼出了通知:小區物業委託誠信安順停車收費公司對小區的地下和地上停車位進行管理。這裡面也包括外側路的停車收費。通知剛出,外側路上就湧來了十幾名穿著藍色制服的收費人員,他們用白漆劃上停車位,並在路中間設置了800米長的隔離帶。「以前斜停可以停四五百輛車,而劃上了東西向的長方形停車位,就把近100輛車給擠了出來。」而隔離帶也讓本就狹窄的馬路更加擁堵。

水郡長安小區年輕業主並不買賬,他們看到了隔離帶後,直接把隔離帶扛出去扔到了路邊。幾乎所有車主都拒絕交費。

昨天,一份署名誠信安順停車管理公司的通知貼了出來,通知提到,公司已經獲得停車審批,並且在市政管委和物價局已經備案。當天晚上,業主們依然把車斜在了馬路邊兒。「凌晨1點多,我看見有幾個人鬼鬼祟祟在商量著什麼,他們手裡拎著的是漆桶。」一位車主說,他當時還愣了一下,但隨即回家了。

今天上午,水郡長安小區業主看到愛車受損,都很生氣,他們懷疑這都是新來的停車收費公司干的。目前,車主們已經向三間房鄉派出所報案。現場民警稱,現在無法認定該案件和誠信安順停車管理公司有關,正進一步調查。保險公司的答覆是,該事件屬於刑事案件,受損車輛不予賠付。

来源: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