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員飛腳暴踹老拳砸折籃球寶貝(圖)

發表:2011-09-29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傷勢最重的拉拉隊員鼻骨骨折,眉骨被打爆。(新快報)

因表演釀糾紛,涉嫌打人者被指是《外來媳婦本地郎》演員張和平。

原本倍受寵愛的籃球寶貝,卻因遭到暴打而花容失色。而涉嫌打人者被指是《外來媳婦本地郎》「老作」的扮演者張和平。

前晚7時許,白雲區某大學內發生一起籃球寶貝遭毆打事件。事件中三名籃球寶貝受傷,其中一人鼻樑骨折,眉骨被打傷。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涉事雙方仍在協調當中。

男子三拳打暈籃球寶貝

前晚,白雲區南方醫科大學校園內,一場職工籃球賽正在緊張進行。為了令比賽增添激情,學校工會特意請來了一個12人的籃球寶貝拉拉隊。

「可能是表演安排上出了一些問題吧,負責拉拉隊那個人一直在罵我們。」被打的一名籃球寶貝小玉(化名)說。比賽開始前,他們就因為行李保管問題與這位負責人鬧得不愉快。

晚上7時許,比賽結束。這時負責人再次走過時,與籃球寶貝們發生衝突。「他打電話到公司投訴,見面時又狠狠瞪了我們。」小玉說。幾番爭執下,該負責人竟連續四腳踹向小玉胸腹部,隨後飛奔逃離。姐妹們見狀一邊撥打110,一邊拚命追趕。隊員小晴(化名)快速追上對方,並與其發生拉扯推搡。在此期間,對方猛揮三拳打小晴臉部,致其血流滿面,當場暈倒。

最終,打人者騎上一輛摩托車,揚長而去。據小玉回憶,整個毆打過程中,學校老師、保安、學生均在一旁,卻無人上前勸止。隊員們回頭找到倒在地上的小晴,急忙撥打120。

打人者被指是「老作」

昨晚,記者在醫院見到了這群籃球寶貝,她們來自廣州一家名為「舞時尚」的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其創辦人之一是CBA著名籃球寶貝王雪兒。

據瞭解,在昨晚的事件中,共有三名拉拉隊員被打傷。今年20歲的小玉是在校大學生,兼職籃球寶貝,被踹中胸腹部,軟組織挫傷。26歲的小何(化名),頭面部外傷。23歲的小晴,鼻樑骨折,眉骨也受挫傷,眼眶腫脹,「一直覺得頭暈頭疼」。

打人者是誰?籃球寶貝小何回憶,打人者大約40歲「看樣子就是《外來媳婦本地郎》裡面的"老作"。」她們的猜測隨後在派出所錄口供時得到證實,被警方傳喚而來的打人者名叫「張和平」。

昨日,新快報記者通過有關權威渠道瞭解到,「老作」的表演者確實涉及了昨晚發生在某大學內的打架事件。「他和拉拉隊因為工作上的安排而發生口角糾紛,一些女隊員後來將他圍住理論,雙方隨後發生推扯。在這個過程,他動手打了對方。」一名知情人士稱,事發後,學校的工會立即介入,並會同派出所一同對此事進行調解,經過溝通,雙方初步達成了按民事案件解決的意見。「現在還在等驗傷報告,所以調解工作暫時還沒結果。報告出來後,該道歉的道歉、該賠償的賠償。」該知情人士表示。

當事人回應

張和平:一場誤會 沒法解釋 我沒打人

昨日,小玉父親王先生將在派出所用手機拍下的打人者照片傳上微博,博文稱打人者張和平「曾經出演過《外來媳婦本地郎》中的老作家角色。為人師表竟然暴打幾個弱小女孩。到了派出所居然矢口否認打了三個女孩!校方至今未出面解釋!」,微博還附上了張和平的手機號碼。微博發出後很快引起網友紛紛轉載。

新快報記者昨日下午撥通了這個手機號碼,接電話者承認自己是張和平。不過對於打人事件,他予以否認,表示此事是一場誤會,「沒法解釋。」他稱,自己並非學校職工,沒有打人,更沒有去過派出所。目前,警方正對此事作進一步處理。

原標題:男演員飛腳暴踹籃球寶貝 老拳砸折了美眉的鼻樑眉骨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