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员飞脚暴踹老拳砸折篮球宝贝(图)

发表:2011-09-29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伤势最重的拉拉队员鼻骨骨折,眉骨被打爆。(新快报)

因表演酿纠纷,涉嫌打人者被指是《外来媳妇本地郎》演员张和平。

原本倍受宠爱的篮球宝贝,却因遭到暴打而花容失色。而涉嫌打人者被指是《外来媳妇本地郎》“老作”的扮演者张和平。

前晚7时许,白云区某大学内发生一起篮球宝贝遭殴打事件。事件中三名篮球宝贝受伤,其中一人鼻梁骨折,眉骨被打伤。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涉事双方仍在协调当中。

男子三拳打晕篮球宝贝

前晚,白云区南方医科大学校园内,一场职工篮球赛正在紧张进行。为了令比赛增添激情,学校工会特意请来了一个12人的篮球宝贝拉拉队。

“可能是表演安排上出了一些问题吧,负责拉拉队那个人一直在骂我们。”被打的一名篮球宝贝小玉(化名)说。比赛开始前,他们就因为行李保管问题与这位负责人闹得不愉快。

晚上7时许,比赛结束。这时负责人再次走过时,与篮球宝贝们发生冲突。“他打电话到公司投诉,见面时又狠狠瞪了我们。”小玉说。几番争执下,该负责人竟连续四脚踹向小玉胸腹部,随后飞奔逃离。姐妹们见状一边拨打110,一边拼命追赶。队员小晴(化名)快速追上对方,并与其发生拉扯推搡。在此期间,对方猛挥三拳打小晴脸部,致其血流满面,当场晕倒。

最终,打人者骑上一辆摩托车,扬长而去。据小玉回忆,整个殴打过程中,学校老师、保安、学生均在一旁,却无人上前劝止。队员们回头找到倒在地上的小晴,急忙拨打120。

打人者被指是“老作”

昨晚,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这群篮球宝贝,她们来自广州一家名为“舞时尚”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其创办人之一是CBA著名篮球宝贝王雪儿。

据了解,在昨晚的事件中,共有三名拉拉队员被打伤。今年20岁的小玉是在校大学生,兼职篮球宝贝,被踹中胸腹部,软组织挫伤。26岁的小何(化名),头面部外伤。23岁的小晴,鼻梁骨折,眉骨也受挫伤,眼眶肿胀,“一直觉得头晕头疼”。

打人者是谁?篮球宝贝小何回忆,打人者大约40岁“看样子就是《外来媳妇本地郎》里面的"老作"。”她们的猜测随后在派出所录口供时得到证实,被警方传唤而来的打人者名叫“张和平”。

昨日,新快报记者通过有关权威渠道了解到,“老作”的表演者确实涉及了昨晚发生在某大学内的打架事件。“他和拉拉队因为工作上的安排而发生口角纠纷,一些女队员后来将他围住理论,双方随后发生推扯。在这个过程,他动手打了对方。”一名知情人士称,事发后,学校的工会立即介入,并会同派出所一同对此事进行调解,经过沟通,双方初步达成了按民事案件解决的意见。“现在还在等验伤报告,所以调解工作暂时还没结果。报告出来后,该道歉的道歉、该赔偿的赔偿。”该知情人士表示。

当事人回应

张和平:一场误会 没法解释 我没打人

昨日,小玉父亲王先生将在派出所用手机拍下的打人者照片传上微博,博文称打人者张和平“曾经出演过《外来媳妇本地郎》中的老作家角色。为人师表竟然暴打几个弱小女孩。到了派出所居然矢口否认打了三个女孩!校方至今未出面解释!”,微博还附上了张和平的手机号码。微博发出后很快引起网友纷纷转载。

新快报记者昨日下午拨通了这个手机号码,接电话者承认自己是张和平。不过对于打人事件,他予以否认,表示此事是一场误会,“没法解释。”他称,自己并非学校职工,没有打人,更没有去过派出所。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男演员飞脚暴踹篮球宝贝 老拳砸折了美眉的鼻梁眉骨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