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信訪局 南通政府的傀儡

作者:唐玉珍 發表:2011-10-03 1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南通信訪局說起來是南通的信訪窗口,「12345有事找政府」大幅標語的廣告牌,可謂張揚。

訪民們找政府可謂跑斷腿,磨掉牙硬是沒有政府來關注,一截二抓三騙,戲稱為「三騙局」戲耍訪民戲耍百姓,政府以維穩壓倒一切,可偏偏上訪的人越來越多,南通信訪局上訪的公民多則上千人,少則幾十,川流不息「熱鬧非凡」,每天都有新的訴求,工作可謂繁忙,負責接待,信訪的工作人員要具備的素質為「會騙,會說,會唱」,唱高調,騙訪民,會編瞎話,具備了這些才能成為信訪的骨幹力量,為維穩為國家做出應有的貢獻。

南通訪民被打壓,港閘區的典型案例有:李忠琦多年來為女兒冤死,和訴訟主體不符的債務案件上訪至今,被南通市港閘區政府關押至南通市同濟醫院及精神病醫院,李忠琦極力反抗甚至以跳樓相抵抗,才倖免被以精神病治療的折磨,加上網上的呼籲才釋放了李忠琦。釋放後李忠琦起訴南通市政府至今沒有立案。

第二個被打壓的是南通通州區的黃鳳萍,因為宅基地被侵佔在北京上訪三年,因為長期居住在北京常常填表上訪,多達一年幾百張上訪表,成為南通政府重點打壓對象,被通州區政府在人大期間抓捕關至大風精神病院用電擊和灌藥進行所謂的治療。

黃鳳萍被精神病的事件在網上報導後一石激起千層浪,國內外記者紛紛致電黃鳳萍的家人,在網路輿論的強大力量下,黃鳳萍被釋放。

此外,南通籍訪民王琴由於被暴力拆遷後長期居住北京填寫上訪表,也成為南通重點打擊對象,在今年3月兩會期間被關押至今沒有被釋放,王琴被關至今網路的輿論壓力已經不能被政府懼怕了,人常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要揭露,讓百姓評判政府的殘暴,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在這裡只怕挂一漏萬,不能一一列舉。

南通政府劣跡斑斑,文明城市的花瓶頭銜,令百姓蒙羞,在如今政府並沒有迷途知返而是加大力度打擊上訪人,儘管百姓作為弱勢群體無法與之抗衡,但百姓維權的決心不會因為被打壓而放棄,南通的百姓為維護自身權利一定會抗爭到底。

和諧社會的不和諧,南通政府的殘暴和張揚的「三騙局」,百姓何時才能安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