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199美元 在中國買多少錢(圖)

發表:2011-10-06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iphone4s首批不在中國銷售!對於內地眾多的果粉來說,這真是一個讓人無法忍受的消息。不過,卻發現,網路代購iphone4s的帖子這兩天明顯火了起來。昨天,和南京一位賣家取得了聯繫,人民幣5999元的代購價格讓我有點驚訝,因為該款手機在美國的售價只需要199美元(無線供應商需要顧客簽兩年的使用合同。折合人民幣還不到1500元)!然而,賣家卻表示,這個價格「不算貴」——

南京訂購價在6000元左右

昨天,位於南京丹鳳街一家電子城的賣家說,iphone4s一經發布,就有很多人來諮詢代購,「我們已經接到很多客戶的諮詢電話,目前已經有30多人交了預定金,甚至還有人要訂購iphone5!這次如果發布的是iphone5的話,可能預訂的人會更多。」

該賣家表示,目前在他這裡訂購iphone4s很容易:只要通過網路或者在實體店裡交上200元的預定金就可以了。「iphone4s在內地到底要賣多少錢,沒有人能夠說得準,我們目前預測的價格是5999元。顧客只要交上200元的預定金,貨到後等我們的通知來取貨付款就可以了。不過,到貨價也可能高於或者低於我們目前的報價,最終收錢是按照到貨價格來收取。」

「現在能買到多大內存的呢?」我問。「根據市場的情況,我們代購的基本上都是16G內存的。如果代購內存小的iphone,以後擴展內存很麻煩,所以顧客能買大點內存的就會買大點的,目前看來16G內存是需求量最大的。」該賣家解釋說。

北京代購至少需要7000元

iphone4s在南京估價只有5999元,那麼在其他城市有沒有更便宜的呢?隨後諮詢了北京中關村電子城的幾家店舖,幾位老闆均表示目前iphone4s的代購價格至少在7000元。

以外地顧客的身份諮詢代購。其中一位老闆告訴說:「我們預計iphone4s的價格在7000元左右,要從我家訂購的話,需要先交3000元的預定金。」「那你要給我開發票吧?要不然我怎麼知道你不是在騙我?」有些擔心地問。這位老闆隨後說:「如果你擔心是騙子,就先不要交錢。我們現在首批已經定了5臺機器,內存大概是16G的,預計是18日到貨。貨到後,我給你打電話,你可以通過北京的朋友來取貨付款,這樣就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了。」

「你確定買到的iphone4s就是16G的嗎?」我問。老闆坦承:「我這裡做代購,其實就是我一個朋友正在美國要回來,我讓他給我帶了幾部手機,所以最終的型號我不確定。不過價格是確定的,你總共付我7000元就可以了。」

估計再等等也就5000元左右

至於網上有賣家把內地iphone4s的價格炒到近8000元,記者採訪的南京珠江路另一賣家解釋說,「8000元的價格有點離譜,這很可能是顧客指定要第一批貨才會出現的情況。如果顧客能夠再等等,我估計4999元就可以了——我們估計iphone4s最終穩定後的價格比iphone4還會便宜些。」

(編輯註:略有修改)

来源:揚子晚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