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199美元 在中国买多少钱(图)

发表:2011-10-06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iphone4s首批不在中国销售!对于内地众多的果粉来说,这真是一个让人无法忍受的消息。不过,却发现,网络代购iphone4s的帖子这两天明显火了起来。昨天,和南京一位卖家取得了联系,人民币5999元的代购价格让我有点惊讶,因为该款手机在美国的售价只需要199美元(无线供应商需要顾客签两年的使用合同。折合人民币还不到1500元)!然而,卖家却表示,这个价格“不算贵”——

南京订购价在6000元左右

昨天,位于南京丹凤街一家电子城的卖家说,iphone4s一经发布,就有很多人来谘询代购,“我们已经接到很多客户的谘询电话,目前已经有30多人交了预定金,甚至还有人要订购iphone5!这次如果发布的是iphone5的话,可能预订的人会更多。”

该卖家表示,目前在他这里订购iphone4s很容易:只要通过网络或者在实体店里交上200元的预定金就可以了。“iphone4s在内地到底要卖多少钱,没有人能够说得准,我们目前预测的价格是5999元。顾客只要交上200元的预定金,货到后等我们的通知来取货付款就可以了。不过,到货价也可能高于或者低于我们目前的报价,最终收钱是按照到货价格来收取。”

“现在能买到多大内存的呢?”我问。“根据市场的情况,我们代购的基本上都是16G内存的。如果代购内存小的iphone,以后扩展内存很麻烦,所以顾客能买大点内存的就会买大点的,目前看来16G内存是需求量最大的。”该卖家解释说。

北京代购至少需要7000元

iphone4s在南京估价只有5999元,那么在其他城市有没有更便宜的呢?随后谘询了北京中关村电子城的几家店铺,几位老板均表示目前iphone4s的代购价格至少在7000元。

以外地顾客的身份谘询代购。其中一位老板告诉说:“我们预计iphone4s的价格在7000元左右,要从我家订购的话,需要先交3000元的预定金。”“那你要给我开发票吧?要不然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在骗我?”有些担心地问。这位老板随后说:“如果你担心是骗子,就先不要交钱。我们现在首批已经定了5台机器,内存大概是16G的,预计是18日到货。货到后,我给你打电话,你可以通过北京的朋友来取货付款,这样就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了。”

“你确定买到的iphone4s就是16G的吗?”我问。老板坦承:“我这里做代购,其实就是我一个朋友正在美国要回来,我让他给我带了几部手机,所以最终的型号我不确定。不过价格是确定的,你总共付我7000元就可以了。”

估计再等等也就5000元左右

至于网上有卖家把内地iphone4s的价格炒到近8000元,记者采访的南京珠江路另一卖家解释说,“8000元的价格有点离谱,这很可能是顾客指定要第一批货才会出现的情况。如果顾客能够再等等,我估计4999元就可以了——我们估计iphone4s最终稳定后的价格比iphone4还会便宜些。”

(编辑注:略有修改)

来源:扬子晚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