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集會支持「佔領華爾街」被批腦殘(組圖)

作者:穆一然 發表:2011-10-08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穆一然綜合報導】已持續三週的美國華爾街抗議活動,現已蔓延到全美各大城市,越來越多的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金融改革的不力和失業率的增加。10月6日下午,中國鄭州百名民眾集會,高懸「堅決支持美國人民偉大的‘華爾街革命’」的橫幅,表達對美國民眾的支持。此新聞一出,立即引起網民們的質疑,有網民感嘆「新聞封鎖、愚民政策還真神,無知無畏。」

6號下午,數百名鄭州民眾聚集在鄭州市省勞動人民文化宮,手持橫幅,胳膊上戴著紅袖章,橫幅及紅袖章上寫著「堅決支持美國人民偉大的‘華爾街革命’」。環球網的報導裡說參與的民眾表達了對華爾街抗議活動的看法:「一位國企幹部表示,美國在世界上到處作惡,打誰就打誰,干涉別國的內政,顛覆別國的政權,揮舞著自由民主的大棍子專打人家,這下輪到他自己了,真面目暴露了吧;一位年輕人接著說道,資本主義已經走上窮途末路,資本主義國家的人民開始覺醒;一位在鄭州打工的男子說,社會主義不但能救中國,還要救世界。」

此新聞發表後快速被海內外各大論壇轉載,眾網民們紛紛發出質疑之聲。有網民表示,「中國什麼時候允許民眾上街遊行了,那麼這次是‘誰組織的‘?而且從圖片看,這上百人都是退休的大媽大爺,很顯然……」「太搞笑了,充分證明了中國的民主自由——在領導組織下對外國事物發表意見的集會自由。」「有反美的自由,沒有維權的自由。可憐!」「這些可憐的老人是被洗腦成功的一代人哦!」

有網民感嘆,「我們在笑話‘北朝鮮人一直認為南韓人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時候,是不是也應該反思一下自己從小被灌輸的‘美帝國主義及國外反華勢力'是否是真的呢?」

網民們對華爾街抗議活動發表看法說,「不要混淆概念,這不是革命,是人家在行使憲法權利。」「美國人民的華爾街革命是為了大多數人的民主權利,是爭取99%的人的命運要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問題。」「在專制國家裡遊行示威是動亂,而在民主國家裡遊行示威則是社會良藥。」「民主國家的人們上街遊行示威,只是為了表達自己的訴求,只是為了保護或者獲得本應得到的合法利益,並不是為了奪取政權,因為他們也用不著通過示威遊行來索取政權,他們有選票,到時候不滿意誰,把它直接趕下臺就是了。」

有網民模仿中國官方的態度,說「不准干預別國內政!」

目前環球網已經撤掉了這篇文章,但跟帖評論的網頁還在,網友的帖子裡也大批這些老人腦殘:「可笑、可憐、可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