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集会支持“占领华尔街”被批脑残(组图)

作者:穆一然 发表:2011-10-08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穆一然综合报导】已持续三周的美国华尔街抗议活动,现已蔓延到全美各大城市,越来越多的民众走上街头,抗议政府金融改革的不力和失业率的增加。10月6日下午,中国郑州百名民众集会,高悬“坚决支持美国人民伟大的‘华尔街革命’”的横幅,表达对美国民众的支持。此新闻一出,立即引起网民们的质疑,有网民感叹“新闻封锁、愚民政策还真神,无知无畏。”

6号下午,数百名郑州民众聚集在郑州市省劳动人民文化宫,手持横幅,胳膊上戴着红袖章,横幅及红袖章上写着“坚决支持美国人民伟大的‘华尔街革命’”。环球网的报道里说参与的民众表达了对华尔街抗议活动的看法:“一位国企干部表示,美国在世界上到处作恶,打谁就打谁,干涉别国的内政,颠覆别国的政权,挥舞着自由民主的大棍子专打人家,这下轮到他自己了,真面目暴露了吧;一位年轻人接着说道,资本主义已经走上穷途末路,资本主义国家的人民开始觉醒;一位在郑州打工的男子说,社会主义不但能救中国,还要救世界。”

此新闻发表后快速被海内外各大论坛转载,众网民们纷纷发出质疑之声。有网民表示,“中国什么时候允许民众上街游行了,那么这次是‘谁组织的‘?而且从图片看,这上百人都是退休的大妈大爷,很显然……”“太搞笑了,充分证明了中国的民主自由——在领导组织下对外国事物发表意见的集会自由。”“有反美的自由,没有维权的自由。可怜!”“这些可怜的老人是被洗脑成功的一代人哦!”

有网民感叹,“我们在笑话‘北朝鲜人一直认为南韩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时候,是不是也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从小被灌输的‘美帝国主义及国外反华势力'是否是真的呢?”

网民们对华尔街抗议活动发表看法说,“不要混淆概念,这不是革命,是人家在行使宪法权利。”“美国人民的华尔街革命是为了大多数人的民主权利,是争取99%的人的命运要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问题。”“在专制国家里游行示威是动乱,而在民主国家里游行示威则是社会良药。”“民主国家的人们上街游行示威,只是为了表达自己的诉求,只是为了保护或者获得本应得到的合法利益,并不是为了夺取政权,因为他们也用不着通过示威游行来索取政权,他们有选票,到时候不满意谁,把它直接赶下台就是了。”

有网民模仿中国官方的态度,说“不准干预别国内政!”

目前环球网已经撤掉了这篇文章,但跟帖评论的网页还在,网友的帖子里也大批这些老人脑残:“可笑、可怜、可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