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死你!」 口罩刺客10小時襲4男

發表:2011-10-10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將軍澳驚現「口罩刺客」,十小時內連環襲擊四壯男。一名戴口罩的神秘男子,上週日晚開始在區內四個屋苑出沒,從後揮刀傷四名男途人,行凶時更會連聲呼喊:「插死你!」受害人分別背部、手臂及腹部中刀浴血送院。由於凶徒隨時再通街插人,警方高度重視案件,已交由重案組追查,正通緝涉案男子下落,初步不排除凶徒精神有異或濫藥後失常犯案。消息指,警方根據閉路電視片段已鎖定目標人物,料日內採取行動。

首宗傷人案發生在上週日晚上8時許,一名男子途經一商場附近時,冷不防有人持刀從後襲擊,當場被刺傷背部淌血,他轉身目睹凶徒戴口罩、身穿風褸及牛仔褲,行凶後隨即逃去,受害人報警求助,警員到場在附近一帶兜截,惜無發現凶徒蹤影,傷者由救護員包紮後送院。

案發後三小時,即上週一凌晨零時左右,警方仍在追緝凶徒期間,距離凶案現場約650米外的景林邨,又發生第二宗同類案件,一名男子深宵獨自途經屋邨附近行人通道時,被獨行凶徒持刀從後走出,揮刀向他背部狂插,男事主大驚,痛極轉身阻擋,手臂同被刺傷,凶徒迅速逃去。事主驚惶甫定,負傷報警,由於事發時他驚慌過度,無留意到凶徒特徵,但警方懷疑凶徒與前一宗傷人案有關。

詎料,警方在六小時後又接獲報案,約清晨6時許,在15分鐘內,毗鄰的新都城附近欣景路及厚德邨商場,再有兩名男子先後被持刀男子從後襲擊受傷,亦驚動警員到場,惟凶徒逃去無蹤。據瞭解,在厚德邨商場遇襲的男子,除背部及手部受傷外,腹部亦中刀,惟認不到凶徒特徵,而欣景路遇襲的男子,則留意到凶徒戴口罩、穿風褸及牛仔褲,與景林邨傷人案的凶徒特徵相同。

警方相信四宗傷人案為同一人所為,凶徒襲擊受害人時會不斷呼喊:「插死你!插死你!」初步調查發現四名受害人互不相識,亦無與人結怨,在案中亦無財物損失。為免凶徒繼續犯案,重案組探員連日來在四個案發現場找尋目擊者,並翻查附近屋苑商場的閉路電視錄影追查。據悉,警方已鎖定目標人物,將採取行動。

將軍澳連環傷人案仍未破案,居民人心惶惶,提心吊膽,擔心自己成為凶徒下一個目標。不過,仍有不少居民仍蒙在鼓裡,直至昨日從記者口中得知事件後感到非常震驚,同時批評警方無發布有關消息,令他們毫無防範意識。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