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胖忽瘦的橡皮筋身材明星(組圖)

發表:2011-10-11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形象好萊塢明星不得不保持苗條身材,他們減肥的壓力是平常人的好幾倍!雖然他們因此忙於節食、吃減肥藥和每天約見私人健身教練,但有時候難免也一時疏 忽而不小心讓身材走形。一直生活在公眾關注下的大明星們,可能因為過重的壓力、結婚生子、飾演電影角色或者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讓體重起起伏伏,身材就像 「超級橡皮筋」。

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說到「超級橡皮筋」,第一個想到的便是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 !2008年末的兩個月內,她爆瘦兩個尺碼,減肥之猛可謂驚天動地!

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在2006年9月份、2008年8月份、2009年1月份

2008年6月份和2009年1月份的對比圖

2009年1月和6月份的對比圖。瘦了沒多久又發胖了~胖得也太囧了吧。瘦就瘦到面頰凹陷,胖就胖到雙下巴肥厚!

09年6月份,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最「悲壯」的時候

2009-2010期間,慢慢變瘦中……不過成效一直不太明顯,穿這條褲子的Mischa還被譏笑成「黃香蕉」

現在的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終於有一個「可觀」的身材了!希望她好好保持吧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彈性欠佳的「超級橡皮筋」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身材:性感小蠻腰到超級水桶腰

當初她瘦得如此驚人!

2005年6月份

2009年,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豐乳肥臀形象一曝光,立即成了當年美國老百姓最關心的八卦。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為此辯解道:「豐滿的樣子更好看,我不想做電線桿,那對身心健康不好,也會產生消極的情緒,確實是這樣。」

此後的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雖然一直沒有特別瘦,但是基本算是個可以接受的「豐滿胖美人」

林賽·羅韓(Lindsay Lohan):小胖妞到性感天後的「橡皮筋」之路

2004年,18歲的林賽·羅韓(Lindsay Lohan)

2005年,爆瘦!雖然「小胖妹」林賽·羅韓(Lindsay Lohan)的體重到2004年還在上下浮動,但到了2005年她終於減掉了嬰兒肥變成了「紙片人」。

2006年,爆肥

2007年,這兩年好不容易瘦下來的林賽·羅韓(Lindsay Lohan)又發胖了。後來她的體重一直是忽上忽下蕩鞦韆一般

2009年,瘦到讓人「驚艷」的林賽·羅韓(Lindsay Lohan),街拍照超受追捧

現在的林賽·羅韓(Lindsay Lohan),報友發現她的腿粗了不少

莉莉·艾倫(Lily Allen)

2008年5月和2009年1月的莉莉·艾倫(Lily Allen)。莉莉·艾倫(Lily Allen)剛出道時勉強算是身材正常的英國女孩,後來身材逐漸膨脹並堅持「不減肥」2009年她總算瘦了不少,現在一直都是不算太肥,但絕對不瘦的身材!

 

来源:和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