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胖忽瘦的橡皮筋身材明星(组图)

发表:2011-10-11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形象好莱坞明星不得不保持苗条身材,他们减肥的压力是平常人的好几倍!虽然他们因此忙于节食、吃减肥药和每天约见私人健身教练,但有时候难免也一时疏 忽而不小心让身材走形。一直生活在公众关注下的大明星们,可能因为过重的压力、结婚生子、饰演电影角色或者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体重起起伏伏,身材就像 “超级橡皮筋”。

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说到“超级橡皮筋”,第一个想到的便是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 !2008年末的两个月内,她爆瘦两个尺码,减肥之猛可谓惊天动地!

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在2006年9月份、2008年8月份、2009年1月份

2008年6月份和2009年1月份的对比图

2009年1月和6月份的对比图。瘦了没多久又发胖了~胖得也太囧了吧。瘦就瘦到面颊凹陷,胖就胖到双下巴肥厚!

09年6月份,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最“悲壮”的时候

2009-2010期间,慢慢变瘦中……不过成效一直不太明显,穿这条裤子的Mischa还被讥笑成“黄香蕉”

现在的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终于有一个“可观”的身材了!希望她好好保持吧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弹性欠佳的“超级橡皮筋”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身材:性感小蛮腰到超级水桶腰

当初她瘦得如此惊人!

2005年6月份

2009年,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丰乳肥臀形象一曝光,立即成了当年美国老百姓最关心的八卦。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为此辩解道:“丰满的样子更好看,我不想做电线杆,那对身心健康不好,也会产生消极的情绪,确实是这样。”

此后的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虽然一直没有特别瘦,但是基本算是个可以接受的“丰满胖美人”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小胖妞到性感天后的“橡皮筋”之路

2004年,18岁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

2005年,爆瘦!虽然“小胖妹”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的体重到2004年还在上下浮动,但到了2005年她终于减掉了婴儿肥变成了“纸片人”。

2006年,爆肥

2007年,这两年好不容易瘦下来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又发胖了。后来她的体重一直是忽上忽下荡秋千一般

2009年,瘦到让人“惊艳”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街拍照超受追捧

现在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报友发现她的腿粗了不少

莉莉·艾伦(Lily Allen)

2008年5月和2009年1月的莉莉·艾伦(Lily Allen)。莉莉·艾伦(Lily Allen)刚出道时勉强算是身材正常的英国女孩,后来身材逐渐膨胀并坚持“不减肥”2009年她总算瘦了不少,现在一直都是不算太肥,但绝对不瘦的身材!

 

来源:和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