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14)

續篇:百妖陣

作者:奇人甲 發表:2011-10-11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十、百妖陣

我們邊說邊走,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叫岸際上(音譯)的小地方。這個地方靠近一個大湖,也不知叫甚麼湖,湖邊有一個小村莊,依湖而建。

在離村莊十多里地的時候,平先生停住了,他神色凝重。此時已是晚上,正是我們趕路的時候。我吃驚地看著平先生,問怎麼了。

平先生說,四周妖氣衝天。恐怕入了百妖陣。我問平先生怎麼回事,平先生就說,引天雷滅狐妖的時候,同時還殺了一批害人的蛇和黃鼠狼。這些東西,都是一窩窩的,它們還有一大批同門師兄弟、姐妹,還有師父等等,牽扯起來一大幫,成千上百個,形成了很大的勢力,所以一般人不敢惹它們。而且它們很多都附上了人體,比如前面那個岸際上的小村子,村子大批人,都被水蛇附體。現在它們聚集了起來,要為狐妖它們報仇,擺下了妖陣,無法行走。

神醫也大驚,他說難怪一直看到有黑氣跟著,原來都是這些東西死纏著不放。神醫問,難道連平先生都無法突破妖陣嗎?平先生說,光他一人是可以化身走出的。但我是凡人,無法帶我脫身。平先生說,一定會保護好我,這是他的使命,不能讓我受到傷害。說得我心裏很愧疚,對平先生感激不已。

於是我們就在一個樹林裡,坐了下來。平先生讓神醫看著我,然後他在地上圍著我們劃著甚麼,並掏出罈子埋在土裡,打著手印,口中念著甚麼。我悄悄問神醫,平先生在做甚麼。神醫說,先生在擺九龍陣,為我護身。

我就靠在樹上,看著平先生擺陣。慢慢地,一陣沉沉的困意湧了上來,我感覺困極了,眼皮很重,睜不開眼來,便睡了過去。剛合上眼睛,我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感到很惶恐。我真實地感到有東西在掐住我的喉嚨,它壓在我的身上,騎在我的胸口。我害怕極了,我使勁地張大嘴,我想喊出來,喊平先生救我,可張著嘴,卻喊不出任何聲音來。此時我的頭腦很清醒,身體卻不受我控制了,我想動動不了,想睜開眼,眼皮卻打不開。我惶恐到了極點。

突然一陣光罩著我,我感覺到騎在身上的東西逃走了。我便使勁地動著眼皮,想睜開來。同時我感到身上一些地方,傳來酥麻的感覺,先是一點,慢慢地酥麻變成了炙熱,從這一點順著一根脈絡延伸開來,慢慢通遍全身。我終於睜開了眼睛,但還是困極了。

我看到平先生對著我發功,而神醫,正用針在我身上不同的穴位紮著,剛才這酥麻的感覺,就是他針扎出來的。

看到我醒來,平先生趕緊扶著我,說怪他沒有本事,連累我受苦了。平先生說,他原想擺出三層九龍陣,死死擋住妖氣,但只是剛剛擺好了一層,看來時間來不及了。他說妖陣的中心直衝著我,我是凡人,從未修行過,而神醫和他是修行之人,能護住肉體,不讓邪氣入侵,但我不行,所以就被邪氣鑽了空子,遭邪靈壓身。

神醫邊給我紮著針,邊說他幫我暫時封住肉體的入口,擋住邪氣。然後平先生教了我一套靜息入定的方法,將湧泉穴和合谷穴扣了起來,讓我盤腿入定。我一直困盹不已,眼睛支撐不開,隨時都會睡過去。雖然平先生和神醫的話我都聽得清楚,但我卻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一直要睡過去。

平先生就一直在耳邊鼓勵我,讓我打起精神來,戰勝邪氣。我就強行撐開眼睛,按著平先生的方法,努力地盤腿打坐。神醫繼續為我紮著針,幫我封住邪氣,打通經脈。而平先生用功能加持著我,驅散我體內的邪氣。慢慢地我感到令我惶恐的邪氣,慢慢散去了,身體清亮起來,不再那麼壓抑惶恐了。突然我聽到平先生說,時間來不及了,那群妖孽正帶著一群附體凡人,趕了過來,必須得馬上大戰,不然遲了就有危險。

說完我感覺百會穴一陣酥麻,然後變成一陣炙熱,我知道是神醫在給我頭頂扎針。這陣炙熱一直透過了我的全身,直到腳底。突然在閉眼靜息中,我看到眼前有一團很亮的亮光,似乎是一個出口。我感到一股巨大的能量,將我從這出口中拉了出來,頓時我感覺全身輕飄飄的,一下子失去了身體的束縛,美妙無比。

等我睜開眼睛,發現與平先生坐在一起,我們坐在一輛奇怪的天車裡,車子是露天的,圓形的,像個檯子一樣,由九條龍拉著,在空中飛著。只見平先生與凡間的裝扮不一樣,他身穿金甲,頭戴金冠,蓄著長鬚,威嚴無比。天車的四周還有許多龍,圍著我們盤旋著,護著我們。

而四周遠處卻湧起了滾滾的黑氣,包圍著我們。越圍越小,將我們困在裡面。平先生身上放出光芒,他讓我靠近他的身邊,用光芒罩著我,我感到身上暖暖的。

最後我們在一個世界裡被迫停了下來。那黑氣降到地上,化作了無數的怪物,擺開了陣法,朝我們攻來。只見這個地方比較荒涼,地上都是低矮的荒山和亂石。土地和山石都是紅色的。在遠處是看不到邊的水,水是白色的。雖然離得很遠,但水中的東西卻看得一清二楚,與肉眼看東西不一樣。

我看到水裡有很多魚,身子長得有點像鯉魚,眼睛是紅色的,頭上長了一隻角,身上披著堅硬的鱗片,像鋼鐵一樣。它們嘴里長滿了鋒利牙齒,在嚼著堅硬的石頭。水邊和水底堆積著很多黑色的石頭,堅硬無比,那些獨角魚用牙齒一咬,石頭就粉碎了,它們在吃著石頭,發出很響的咯吱聲。

而下面的這些怪物,更是讓人惶恐。它們有的長出了人形,而有的長得半人半妖的,光著身子,爬在地上。眼睛圓圓的,是鼓出來的,身體很肥壯。有的長著六隻手,有的長八隻手,它們有的用下面的兩隻手當腳,站起身來,有的爬在地上。它們嘴是方形的,長著尖利的牙齒,從口中吐出一團團火箭一樣的東西,朝我們射來。(後續)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13)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15)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