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些男女之別嗎?(圖)

發表:2011-10-13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性會因為攝入糖分而發胖。女性會因為攝入脂肪而發胖。

女性的脂肪含量比男性多70%,肌肉含量少40%。

男性的死亡時間比女性早5年左右、自殺率是女性的3倍、酗酒者是女性的5倍、死於電擊的男性是女性的6倍,男性比女性更容易患上自閉症。

女孩開口說話比男孩早,且男孩比女孩更容易口吃。

女性比男性進入青春期的時間早2年左右,也就說女孩的心理年齡比男孩早熟兩年。

女性每月平均哭四次,男性平均每月哭一次。眼淚也是釋放壓力的渠道,女人的抗壓性強於男人。

男性的眼淚可以滯留眼眶而不流出。女性可以想哭就哭,不因由情感而人為的「造淚」。

女性表達快樂情緒的能力更出眾。男性表達憤怒情緒的能力更突出。

犯罪的單身男性比已婚男性多,而犯罪的單身女性則比已婚女性少。

約有25%的男性,在第一次約會時就愛上對方。但女性到了第四次約會,才有15%愛上對方。

人到老年,因為激素的變化,女人會變得固執專斷,男人相反會變得平和寬容。

女人作決定的速度要比男性快。實際上女人比男人果決。

女性更容易成為情感型領導者,男性更容易成為工作型領導者。

女人天生比男人更容易在人際交往中獲得良好印象。社會對「女人」的印象,更加積極。

女人沒有男人那麼愛插話,因而是個更好的談伴。因為女人的權力慾和支配欲沒有男人強。

女人的日常會話中,平均每天使用7000個詞、5種語調。而男人只使用2000個詞、3種語調。女人比男人在同樣時間內,語言的輸出量要多。

除此之外。

男性比女性優越的方面:空間和時間的知覺,數學,繪畫,政治活動,重量感覺,職業感覺,權力慾望,勇氣,思慮。

女性比男性優越的方面:味覺,聽覺,嗅覺,色彩感覺,想像力,語言能力,手工能力,博愛主義,禮貌,勤勉,規律,謙虛,情緒性。

尤其,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五大感覺官能,女性都強於男性。

上帝給予男人女人的財富其實同樣多。但目前看來,男性對於自身優勢潛能的開發明顯超越女人。於是女人一直被稱之為「第二性」。尤其中國女人,對於自我潛能的開發程度極低!

人人手上都有一把關乎一生成敗的「命運牌」。平凡的女人們,別總覺得自己手中一把碎牌、只是一個無前景可言的灰姑娘。早一點參透遊戲規則,早一天用對你的優勢,小碎牌也能打出大莊家!

来源:花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