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和原子彈有關恐怖語錄(組圖)

發表:2011-10-14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在二次大戰的所作所為換來了美國的二顆原子彈,它強烈的破壞力造成可怕的傷亡人口,讓日本嚴重受創。這些看在毛澤東眼裡,大大加深了他想擁有原子彈的野心。

為了野心與原子彈 他參與韓戰

毛澤東支持金日成挑起韓戰有他自已的目的:要求斯大林幫助中共快速建成軍事工業,取得原子彈技術,迅速成為軍事強國,以便挑戰斯大林世界無產階級革命導師的地位。毛為了實現個人的政治野心,完全不考慮人命犧牲,也不考慮朝鮮人民的切身利益。

為了中國首枚原子彈 付出費用超過朝鮮戰爭

面臨全國性的糧食短缺和飢荒大量餓死人的問題時,毛澤東選擇繼續花下重金製造原子彈。1964年1O月16日,中國第一枚原子彈爆炸。根據解密的資料,為了這枚原子彈的爆炸,中國直接耗資28億;建設核工業體系與配套開支(如鈾開採等)在數十億人民幣,最多達到80億的規模;除此以外,包括核武裝等其它開支,如核潛艇、導彈核武器開發等,總額是建設一個寶鋼的代價——據此估計是300億人民幣。

而三年朝鮮戰爭總費用62億元人民幣,其中蘇聯提供的裝備費用是人民幣30億。毛澤東為了中國首枚原子彈,付出的費用遠超過朝鮮戰爭。

毛澤東的超暴力語錄 嚇壞蘇聯外長

毛澤東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幾次講話集中在1955年,其時代背景是韓戰"勝利"後,赫魯曉夫公開批判斯大林之前。有幾次的內容是和原子彈有關︰
  
1.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

2.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中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
  
3.50年代末我英勇的人民解放軍萬炮齊發,轟擊金門同胞,國際形勢緊張,艾森豪威爾曾考慮對大陸使用核武器,蔣介石聞知後強烈反對,此議遂罷。
  
毛澤東跟李志綏說,最好美國人在福建扔一兩個原子彈,炸死幾十萬人,讓全世界人民看穿美帝真相。他還向蘇聯外長葛羅米科鄭重建議,說如果美國入侵,中國部隊就要遠遠撤到內地山區去,到時請蘇聯將他們所有的核武器扔到中國土地上來,全殲入侵美軍,讓葛羅米科嚇得靈魂出竅,堅定地相信毛澤東是個瘋子。其實這和他在1957年各國共產黨工人黨莫斯科會議上提出的核大戰毀滅全人類三分之一,換來社會主義在全世界的勝利的光輝壯麗設想比起來,實在算不了什麼。

以下為倖存者用作畫的方式,畫出日本被原子彈襲擊後的慘像:


在廣島的一個室外救護站﹐一位燒傷裹著布條的母親正在哺育嬰兒﹐在她身邊照料者正把燒焦的衣服剝離另一名女人的傷口。川上已造的畫描述了這生動一幕。


當蘑菇雲籠罩城市上空時﹐在距廣島爆炸中心一英里半的二葉山上﹐喜代吉五郎目睹淑慶太田河花園(中)變成一片火海。在畫中﹐喜代吉五郎描繪了太田河河岸上的人們逃離大爆炸的情景。


炸彈襲擊廣島10分鐘後﹐一名婦女在房子的廢墟中大呼救命﹐房子還在燃燒。婦女的叫聲深深刺痛官一的心﹐官一不能夠幫助她。在痛苦面前的無能為力是一個重複的主題。


一位媽媽連同自己的嬰兒被卡在屋頂的橫樑中﹐屋頂已坍塌﹐濃煙滾滾﹐媽媽喊著「救救這個孩子﹗」為了紀念自己不能拯救的兩條性命﹐58歲的竹內初二用彩筆畫了這幅畫。


在廣島火車站外﹐兩個被燒得面目全非的人在呼救﹐這幅畫由古川守一創作。由於炸彈產生了巨大熱浪﹐並且引起了大火﹐大火燃燒達兩天﹐許多逃過最初爆炸的人痛苦地死去了。


「我的生命結束了嗎﹖」48歲的道美子心裏想。在這幅水彩畫中﹐她描繪了自己和另一名女孩赤著腳﹐流著血﹐「在難以闖過的火海中奔跑」。


在大火、爆炸和輻射的犧牲者當中﹐有一個孕婦在水罐裡斷了氣﹐遭遇爆炸的人們都感到乾渴難忍。16歲的廣島居民面木信良目睹了當時的情況。


在通往紀念碑的台階上﹐松室一雄(右)跌跌撞撞﹐渾身是血。挨著他的男人的臉已燒得不成模樣﹐松室居然沒有認出他是自己的鄰居。


在山田須磨子(一位當年的爆炸目擊者)的一幅畫﹕在遙遠的廣島上空﹐原子彈爆炸後發出彩虹一般絢麗的光芒。

圖片來源:中華網

来源: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