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加速膨脹與2012

作者:真金 發表:2011-10-15 1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2011年諾貝爾物理學獎,頒給了三名天體物理學家。他們對超新星的觀測證明,宇宙在加速膨脹、變冷。這一發現「震動了宇宙學的基礎」。瑞典皇家科學院院士評價道,此三人的研究「為人類從整體上研究宇宙提供了新視角,堪稱宇宙探索道路上的里程碑」。

為瞭解釋宇宙加速膨脹的現象,科學家引入了「暗能量」的概念。諾獎評選委員會在聲明中提到,伯爾馬特發現的暗能量的「核心作用」——拉伸空間結構並且導致宇宙加速膨脹。換句話說,加速膨脹的宇宙動力可能來源於暗能量。如果暗能量使宇宙這種擴張持續加速下去,「那麼」,諾獎評選委員會指出,「永不停止膨脹的宇宙,終將變成無垠的寒冷荒蕪之地。」

中國古老的宇宙觀說,天象的變化會帶動人間的變化,而現實也的確如此。

近年來,從地震頻繁到氣溫升高,從旱澇無度到颶風肆虐,從物種滅絕到基因變異,地球已經不再青山綠水,和風細雨。

而「暗能量」在人類的顯現更為突出,從黑社會湧現到娼妓遍地,從吸毒到同性戀,從權勢人群的腐敗到對同類的戕害和屠殺,人類的黑惡能量無處不在。然而這一切都在近一百年來,共產黨的出現後得到了加強,共產黨社會無不是貧窮、愚昧落後。它們多以國家的執政黨出現,可見共產黨才是人類社會最大的「暗能量」,它所到之處都會帶來「寒冷荒蕪」。

2012瑪雅預言會出現嗎?

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准,但中國古老的傳統裡,天降災難警示的時候及時懺悔改過,就能得到上天的赦免。北京天壇就是皇帝祈禱的地方,天下大旱或者有什麼災難,皇帝會下詔罪己,祈求上天的寬恕,往往這樣做了災情就會得到抑止。這是人的唯一辦法:改過懺悔,敬畏神靈。

一個當代的例子,2007年美國喬治亞洲遭遇百年乾旱,在州長桑尼.普度(Sonny Perdue)11月13日率領州議員及政府官員一同在州政府大廈祈雨後,14日晚上及15日早上,喬州北部乾旱災區就下了一場大雨,旱情得到緩解。

在「暗能量」中生活的久的人,往往意識不到自己的危險。就好比吸毒的人,已經上了癮,不去考慮自己的未來會怎樣,而危險卻時刻在靠近他。近年來人類的各種天災,也許就是冥冥中某種力量給人的警示。

耶穌說「上帝的歸上帝,愷撒的歸愷撒」,為善的自會有好的結果,為惡的自有壞的去處。能自救的是人心,所以不需擔心預言的真實與否。

點擊與作者交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