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加速膨胀与2012

作者:真金 发表:2011-10-15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2011年诺贝尔物理学奖,颁给了三名天体物理学家。他们对超新星的观测证明,宇宙在加速膨胀、变冷。这一发现“震动了宇宙学的基础”。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评价道,此三人的研究“为人类从整体上研究宇宙提供了新视角,堪称宇宙探索道路上的里程碑”。

为了解释宇宙加速膨胀的现象,科学家引入了“暗能量”的概念。诺奖评选委员会在声明中提到,珀尔马特发现的暗能量的“核心作用”——拉伸空间结构并且导致宇宙加速膨胀。换句话说,加速膨胀的宇宙动力可能来源于暗能量。如果暗能量使宇宙这种扩张持续加速下去,“那么”,诺奖评选委员会指出,“永不停止膨胀的宇宙,终将变成无垠的寒冷荒芜之地。”

中国古老的宇宙观说,天象的变化会带动人间的变化,而现实也的确如此。

近年来,从地震频繁到气温升高,从旱涝无度到飓风肆虐,从物种灭绝到基因变异,地球已经不再青山绿水,和风细雨。

而“暗能量”在人类的显现更为突出,从黑社会涌现到娼妓遍地,从吸毒到同性恋,从权势人群的腐败到对同类的戕害和屠杀,人类的黑恶能量无处不在。然而这一切都在近一百年来,共产党的出现后得到了加强,共产党社会无不是贫穷、愚昧落后。它们多以国家的执政党出现,可见共产党才是人类社会最大的“暗能量”,它所到之处都会带来“寒冷荒芜”。

2012玛雅预言会出现吗?

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但中国古老的传统里,天降灾难警示的时候及时忏悔改过,就能得到上天的赦免。北京天坛就是皇帝祈祷的地方,天下大旱或者有什么灾难,皇帝会下诏罪己,祈求上天的宽恕,往往这样做了灾情就会得到抑止。这是人的唯一办法:改过忏悔,敬畏神灵。

一个当代的例子,2007年美国乔治亚洲遭遇百年干旱,在州长桑尼.普度(Sonny Perdue)11月13日率领州议员及政府官员一同在州政府大厦祈雨后,14日晚上及15日早上,乔州北部干旱灾区就下了一场大雨,旱情得到缓解。

在“暗能量”中生活的久的人,往往意识不到自己的危险。就好比吸毒的人,已经上了瘾,不去考虑自己的未来会怎样,而危险却时刻在靠近他。近年来人类的各种天灾,也许就是冥冥中某种力量给人的警示。

耶稣说“上帝的归上帝,恺撒的归恺撒”,为善的自会有好的结果,为恶的自有坏的去处。能自救的是人心,所以不需担心预言的真实与否。

点击与作者交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