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物反映個性 你閱讀的東西代表了你(圖)

作者:德瑞克.布萊斯格 發表:2011-10-16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次睡前想讀點東西時,記住一件事:妳的讀物將會反映出妳的個性!

我和八卦雜誌有著極為怪異的糾葛。一方面,我很愛讀八卦雜誌,而且總嫌不夠,想要把我看到的八卦,字字刻在腦中,直到把這本雜誌撕爛為止。

就好像染上了毒癮一般,我無法克制自己,總是想要更多更多。但另一方面,我知道八卦雜誌讀的越多,我也會變的越笨。怎麼可以把自己的聰明才智,浪費在明星的八卦上?就算是在候診室或睡前,也不該如此墮落。我告訴自己,要好好利用時間,做上千件比看八卦雜誌更有意義的事。

但,我也說過,看八卦就好像沾上了毒一般,就算偶爾放縱也會產生罪惡感。後來,我開始規定自己只能在機場或飛機上閱讀八卦雜誌,而且已經行之多年。不過就當我以為自己完全控制了看八卦雜誌的習慣時,藝術家傑克‧皮爾森告訴我,就算在飛機上他也不閱讀八卦雜誌。原因是如果飛機失事的話,他最後吸收的,竟是某人又做了隆乳手術或誰又生了第四個小孩等這些垃圾信息,也太不值得了。

我覺得他的話很有道理。當然,如果死了,也太不幸了,但人生在世的最後時刻,竟然還讓自己的思緒,被某個陌生人的垃圾八卦所左右,然後才是害怕死亡的驚慌失措,這樣更糟。所以,很驕傲的告訴大家,我已經完全戒掉了我的八卦雜誌癮了。再說,八卦雜誌中大部分報導,都是公關公司或好萊塢經紀人所捏造出來的。

同樣的故事,寫了又寫,重新編輯,重新刊登:誰又成功的減下了多少公斤,誰又進了勒戒所,誰又完成了勒戒,誰又再進了勒戒所……。很多報導都是假的。我的許多好友們都上過八卦雜誌,但我清楚知道,關於他們的消息都是胡亂臆測的。有次八卦報導指出,我的一位朋友與某個名人在他位於洛杉磯的家中,共度了火熱的一晚。但實際上我和那位朋友正坐在紐約的一家餐廳,計算一個辣味鮪魚壽司的卡路里是多少。

另外還有一篇報導,批露了我的某位朋友和另外四位頭戴皮帽的女同性戀者,在某個淫窟玩蕩鞦韆遊戲,但事實上,那位朋友正外帶了一個乾酪漢堡,在我家看手札情緣的DVD。所以,請容我鼓勵各位,盡量遠離八卦和其他報導花邊新聞的雜誌。

不要怕錯失了什麼消息,如果是值得知道的八卦,終究還是會透過其他管道,傳到妳的耳裡。但如果某個消息真是又可笑又愚蠢,建議妳還是把腦袋空出來,裝些對妳有用的東西,像是記住自己的銀行密碼,某首情詩,熱門新歌的歌詞,暗戀對象的e-mail賬號,或如何去附近的自助餐吃飯等。因為知道消夜要吃些什麼,總比知道某人是否真的去做了陰道回春手術來的重要多了。

「你在腦中放什麼,就能在腦中找到什麼。所以記得要放些好東西進去。」—美國老牌創作女歌手瑪麗‧福特。

讀八卦雜誌很好玩,但記住,它們應該是其他讀物以外的附加讀物。如果妳有好久都沒讀過一本書了,但卻知道布萊德彼特上星期每晚都吃了些什麼,或瑞絲薇絲朋去哪兒買了條髮帶,妳的問題可大了。

来源:晨星出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