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物反映个性 你阅读的东西代表了你(图)

作者:德瑞克.布莱斯格 发表:2011-10-16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次睡前想读点东西时,记住一件事:妳的读物将会反映出妳的个性!

我和八卦杂志有着极为怪异的纠葛。一方面,我很爱读八卦杂志,而且总嫌不够,想要把我看到的八卦,字字刻在脑中,直到把这本杂志撕烂为止。

就好像染上了毒瘾一般,我无法克制自己,总是想要更多更多。但另一方面,我知道八卦杂志读的越多,我也会变的越笨。怎么可以把自己的聪明才智,浪费在明星的八卦上?就算是在候诊室或睡前,也不该如此堕落。我告诉自己,要好好利用时间,做上千件比看八卦杂志更有意义的事。

但,我也说过,看八卦就好像沾上了毒一般,就算偶尔放纵也会产生罪恶感。后来,我开始规定自己只能在机场或飞机上阅读八卦杂志,而且已经行之多年。不过就当我以为自己完全控制了看八卦杂志的习惯时,艺术家杰克‧皮尔森告诉我,就算在飞机上他也不阅读八卦杂志。原因是如果飞机失事的话,他最后吸收的,竟是某人又做了隆乳手术或谁又生了第四个小孩等这些垃圾信息,也太不值得了。

我觉得他的话很有道理。当然,如果死了,也太不幸了,但人生在世的最后时刻,竟然还让自己的思绪,被某个陌生人的垃圾八卦所左右,然后才是害怕死亡的惊慌失措,这样更糟。所以,很骄傲的告诉大家,我已经完全戒掉了我的八卦杂志瘾了。再说,八卦杂志中大部分报导,都是公关公司或好莱坞经纪人所捏造出来的。

同样的故事,写了又写,重新编辑,重新刊登:谁又成功的减下了多少公斤,谁又进了勒戒所,谁又完成了勒戒,谁又再进了勒戒所……。很多报导都是假的。我的许多好友们都上过八卦杂志,但我清楚知道,关于他们的消息都是胡乱臆测的。有次八卦报导指出,我的一位朋友与某个名人在他位于洛杉矶的家中,共度了火热的一晚。但实际上我和那位朋友正坐在纽约的一家餐厅,计算一个辣味鲔鱼寿司的卡路里是多少。

另外还有一篇报导,批露了我的某位朋友和另外四位头戴皮帽的女同性恋者,在某个淫窟玩荡秋千游戏,但事实上,那位朋友正外带了一个干酪汉堡,在我家看手札情缘的DVD。所以,请容我鼓励各位,尽量远离八卦和其他报导花边新闻的杂志。

不要怕错失了什么消息,如果是值得知道的八卦,终究还是会透过其他管道,传到妳的耳里。但如果某个消息真是又可笑又愚蠢,建议妳还是把脑袋空出来,装些对妳有用的东西,像是记住自己的银行密码,某首情诗,热门新歌的歌词,暗恋对象的e-mail账号,或如何去附近的自助餐吃饭等。因为知道消夜要吃些什么,总比知道某人是否真的去做了阴道回春手术来的重要多了。

「你在脑中放什么,就能在脑中找到什么。所以记得要放些好东西进去。」—美国老牌创作女歌手玛丽‧福特。

读八卦杂志很好玩,但记住,它们应该是其他读物以外的附加读物。如果妳有好久都没读过一本书了,但却知道布莱德彼特上星期每晚都吃了些什么,或瑞丝薇丝朋去哪儿买了条发带,妳的问题可大了。

来源:晨星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