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全球華人聲樂大賽北美賽區開賽(組圖)

作者:張正 柳笛 茹月 發表:2011-10-29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加過第一屆全球華人聲樂大賽的李勇進入複賽

【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茹月採訪報導】2011年10月28日上午,新唐人第五屆全球華人聲樂大賽北美賽區初賽在紐約曼哈頓舉行,共有60多位選手參賽,最後26位選手入圍29日的複賽。

28日,來自世界多個國家的60位美聲高手在紐約曼哈頓的亨特音樂學院(Hunter College, Performing Arts)用傳統的美聲唱法,表現自己的歌藝。參加初賽的選手大都經過多年美聲唱法的專業學習和練習,演唱水準都很高,比賽中經常出現華美的歌聲,高潮迭起,評委藍野流先生說:參賽選手的演唱水平很高,有許多選手的水準比較接近,使評委們要多花一些時間來決定,誰能進入29日的複賽。

參加過第一屆全球華人聲樂大賽的李勇先生來自美國紐約上州,這次是第二次來參賽,他認為:現在,年輕人對美聲唱法沒什麼印象,所以,他很認同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球華人聲樂大賽,就是培養年輕的聲樂家,也培養年輕的觀眾,讓優美的美聲唱法能夠繼承和發揚,弘揚正統的聲樂藝術。他到這裡就是為了這個目的,希望年輕的朋友,重視這個聲樂學習,美聲的演唱方法。

入圍複賽的李勇有很精彩的表現,他說:我看到,參賽選手的水準比第一屆大賽的選手水準有很大的提高,我本人經過這幾年的練習,演唱能力也得到提高,這也說明,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這個大賽對繼承和發揚美聲唱法起了很好的推動作用。

新唐人系列大賽的總經理馬麗娟女士說,今年北美賽區的初賽共有60多位選手報名參賽,此一賽事已經進入第五年,對選手的水平要求越來越高。在今天的初賽中參賽的選手演唱的歌曲難度都比較大,因此本屆大賽的選手總體來講專業水平比較高。大多數選手臨場表現正常,展現出了高度的藝術水準,不過也有個別選手臨場表現比較緊張,沒有發揮出最佳的水平。

經過三個小時的精彩競技,比賽於下午1時圓滿結束。此次大賽共有26位選手勝出,他們將與亞太區入圍的9位選手,共35位好手參加29日的複賽。晉級複賽選手的名單如下:

北美區女子組:代慧麗 、朱思伃、Wanzhe Zhang、張素碧、Jessie Fong Chung Tse、Jie Xin、楊慧嫻、藍星、JinShi Wu、曾莉涵、Guezel Zakir、陳慧如、Xiaojing Tang、鄭怡君、KeFei Li、Emma DING、馬茗萱、Wen Yu Lin、汪孝玲。

北美區男子組:Bei Gou、佳音、Xuefeng Wan、陳志軒、Jason Fuh、James Ciantar、李勇。

亞太區女子組:張盈盈、包蓮花、吳欣、鄭亦宸、黃璇霏、李秀佩、林宜靜。

亞太區男子組:瀋俊清、紀彥宏。


進入複賽的部分選手:Jason Fuh


進入複賽的部分選手:James Ciantar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