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著名女高音支持華人聲樂大賽(組圖)

作者:張正 柳笛 茹月 發表:2011-10-30 1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部分參賽選手與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露西婭‧阿麗貝爾蒂合影

【看中國記者茹月/張正/柳笛採訪報導】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今年已是第五屆,目前已有幾十個國家的五百多名選手參加了此項賽事,推動了全世界範圍內的美聲唱法的繼承和發揚,引起了世界音樂界的關注和重視。

今年有來自美聲唱法之鄉的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露西婭‧阿麗貝爾蒂(Lucia Aliberti),將在明天(29日)複賽後舉辦大師班,對現場多位參賽選手進行指導,並在10月30日的世界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上,卡內基音樂廳的主廳,與華人歌唱家、演奏家們同臺演出,以表達她對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支持。

音樂界著名人士到場支持 讚揚大賽弘揚精神

10月28日,在紐約曼哈頓的亨特音樂學院(Hunter College, Performing Arts)遠道而來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露西婭‧阿麗貝爾蒂和西西里歌劇學院總經理格羅索的代表弗蘭西斯科.菲格羅亞(Francisco Figueroa),在大賽組委會舉辦的記者招待會上,表達了他們對大賽的支持。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露西婭‧阿麗貝爾蒂認為:這個大賽很重要,新唐人電視臺對這件事情做了很多工作,這個大賽很好。對於能和多位華人歌唱家同臺演出,她表示很高興。還簡單的介紹了明天在大師班上她要講的部分內容,她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幫助別人提高歌唱水準。

菲格羅亞先生說:很高興新唐人電視臺舉辦了這場比賽,讓我們有機會提供獎學金給有培養前途的歌唱人才,他說,他們學院裡大師班的老師們藝術造詣非常高,來學習的歌唱人才一定會有大的提高。

他指出,當今,人們太注重流行音樂或做一個明星,很少人理解我們在古典音樂裡的巨大投入。因此老一代人注重教授下一代學習古典音樂,打開兒童的音樂世界是很重要的。

此外,還有義大利佛羅倫薩歌劇學院與聲樂大賽組委會正式簽約,將在今年大賽選手中挑選三位最能夠詮釋義大利歌劇的參賽選手到義大利佛羅倫薩歌劇學院大師班學習,為每人提供一千歐元獎學金,並邀請音樂界人士和當地媒體,參加為三位選手在佛羅倫薩的劇場舉辦的音樂會。

演獨唱員:這是我的人生中的不平凡的一章


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演員林文郁

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演員林文郁(Wen Yu Lin)表示:很感謝露西婭‧阿麗貝爾蒂有這麼好的心到這裡來,把她所知道的東西一起分享,對我本人來說是我的人生中的不平凡的一章。


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演員鄭怡君

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演員鄭怡君表示:能夠跟世界一級歌唱家同臺演出。感覺非常幸運,非常榮幸,我已經準備好阿麗貝爾蒂女士的CD,請她簽名。我在紐約,是有機會和很多著名歌劇家同臺演出,但是跟露西婭同臺演出,還是讓我很期待。

她說,將經典音樂推向世界,我們確實面臨很多困難,但是,如果我們都用舉辦經典音樂會的方法吸引年輕人來觀看,我們就有希望。

新聞發布會之後,部分參賽選手及鋼琴伴奏師與高音歌唱家露西婭‧阿麗貝爾蒂合影留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