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間學院 保證最高薪金(組圖)

發表:2011-11-04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2011年至2012年學院的薪酬報告,著名的長春籐大學的畢業生,幾乎保證有一個成功的事業和高薪工作。例如,普林斯頓大學的畢業生,中期的工資中位數130,000美元,焦化學院(Coker)的校友卻只賺得大約三分之一,年薪43,400美元。

美國,兩類的大學畢業生,幾乎可以保證獲得最高薪的就業機會,第一類是常青籐大學聯盟,其校友職業生涯中期的薪酬排名前十位,包括達特茅斯(Dartmouth)大學,哈佛大學和普林斯頓大學。

這些學校提供頂級的教育,並不斷創造全球在商界,政界和各個層面的領導人才,也許更重要的是,長春籐大學的成功校友之間的網路,與無數未來的僱主有直接的連繫。

另一類是頂尖的工程學校。前十名畢業生薪金最高的學校,包括紐約大學理工學院,麻省理工學院,哈維瑪德學院和加州理工學院。這不僅說明這些機構提供的教育水平,也提供給工程專科畢業生高薪工作。

以下是美國10間保證最高薪金的學院。

第十位 利哈伊大學 Lehigh University

中期職業的工資中位數:112,00 美元

起薪中位數:57,200美元

地點:賓州伯利恆 Bethlehem

利哈伊大學的四個學院之一,是備受推崇的工程和應用科學學院。

據薪酬資金報告,排名前10位最賺錢的學科,是利哈伊大學的工程學位,也是創造最多CEO的學校之一。

更重要的是,利哈伊大學畢業的工程師發明瞭自動扶梯。

第九位 科爾蓋特大學 Colgate University

中期職業的工資中位數:112,000 美元

起薪中位數:48,700美元

地點:紐約州,哈密爾頓Hamilton

科爾蓋特大學,與利哈伊大學並列第九位,其文科學院排名第二,學院培育許多優秀的律師,成為學校校友平均薪金最高的一群。

科爾蓋特大學校長傑弗里赫布斯特(Jeffrey Herbst)在學校的網站上指出:「工資,當然,僅僅是我們的畢業生成功的其中一項指標,但是,這種調查證明我們提供的文科教育的價值,在這種經濟氣候下,為我們學生將來的職業生涯作準備,這是特別有價值的。」

八位 紐約大學理工學院  NYU-Poly

中期職業的工資中位數:113,000美元

起薪中位數:61,000美元

地點:紐約布魯克林

紐約大學理工學院是紐約大學的技術和工程學院,其畢業生工資的排名是美國第八位最高,其工程學院排名第四位。

畢業生比較其他的工程學校有極高的起薪中位數。

紐約大學學生事務的副教務長芭芭拉(Barbara Hall)指出:「即使在經濟緊張時期,工程領域歷來也是一個高薪的行業。」

第七位 杜克大學 Duke University

中期職業的工資中位數:113,000美元

起薪中位數:54,400美元

地點:北卡羅來納州達勒姆 Durham

在許多領域的工作上,杜克大學的校友也得到高收入。亳無疑問地,杜克大學醫學中心的校友,加入醫療領域的工作,起薪點也相對地高。

其他畢業生進入企業工作,也有較高比例的人數。

據薪酬報告資料,美國許多CEO畢業於杜克大學,成功的校友包括尼克松(Richard Nixon),蘋果 CEO蒂姆庫克(Tim Cook),前參議員伊麗莎白多爾(Elizabeth Dole),以及一些諾貝爾獎得獎者。


第六位 達特茅斯學院 Dartmouth College

中期職業的工資中位數:114,000美元

起薪中位數:51,600美元 

地點:新罕布希爾州 漢諾威Hanover

達特茅斯學院,是另一所創造最多上市CEO的學校。

校友包括eBay首席執行官約翰(John Danahoe),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前首席執行官格蘭特廷克(Grant Tinker),通用汽車集團的首席執行官傑夫伊梅爾特(Jeff Immelt),最近被任命工作和競爭力聯邦議會的主席。

最近,達特茅斯大學畢業生的起薪點,比較其他學校畢業生稍為較低。這可能與達特茅斯大學畢業生的一個趨勢有關,很大比例的畢業生先從事非營利組織,再開始其職業生涯。

第五位 麻省理工學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期職業的工資中位數:115,000美元

起薪中位數:69,700美元

地點:馬薩諸塞州 劍橋 Cambridge

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生,成為薪金最高的第五名,其工程學院的畢業生,列為全美第三最高。

根據學校的資料,76名現任和前任麻省理工學院的成員獲得諾貝爾文學獎,36名校友獲得國家科學獎章,3名校友獲得京都獎。

此外,有73名古根海姆博物館研究員,6名富布賴特學者,以及21麥克阿瑟學者,現時成為麻省理工學院研究員和工作人員。

據《衛報》指出,如果麻省理工學院是一個國家,它的國內生產總值,位居世界第11位,主要是其異常活躍的校友社區。

第四位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中期職業的工資中位數:116,000美元

起薪中位數:54,100 美元

地點:馬薩諸塞州 劍橋 Cambridge

哈佛大學是眾所周知的名校,培育無數的成功人士和有影響力的畢業生。

許多CEO也入讀哈佛大學,還有美國總統和其他世界領導人物,哈佛大學有許多億萬富翁的校友,包括紐約市長彭博,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城堡創始人肯尼斯格裡芬(Kenneth Griffin)和戴維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 Sr.)。

第三位 哈維瑪德學院 Harvey Mudd College

中期職業的工資中位數:121,000美元

起薪中位數:64,400美元

地點:加州 克萊蒙特Claremont

哈維瑪德學院的畢業生,無論是中期職業生涯或是起薪的中位數,略超出哈佛大學畢業生。

它被認為是頂級的文科大學,工程學院排名第二。

此外,哈維瑪德學院是軟體開發最流行的學校之一。

著名的校友,包括Flash軟體的創造者喬納森(Jonathan Gay),MEMC電子公司首席執行官蓋伊(Nabeel Gareeb)。

第二位 加州理工學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期職業的工資中位數:123,000美元

起薪中位數:69,600美元

地點:加州 帕薩迪納Pasadena

加州理工學院是頂級的工程學院,畢業生的整體薪金潛力排名全美第二。學校有少於1,000名的本科學生,但是,校友之間有極高的成功率。

本科校友贏得一些突出獎,並創辦或共同創辦無數高科技為基礎的公司,包括Hotmail,康柏Compaq和MathWorks。

第一位 普林斯頓大學 Princeton University

中期職業的工資中位數:130,000美元

起薪中位數:56,900美元

地點:新澤西州 普林斯頓Princeton

普林斯頓大學的畢業生,全美最高的職業生涯工資中位數。

這是排行榜上,唯一的大學,其畢業生的中期職業生涯薪酬,超過125,000美元的中位數。

普林斯頓大學的畢業生,包括惠普HP公司首席執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億萬富翁投資者卡爾伊坎(Carl Icahn)。

幸運的是,普林斯頓校友對母校的捐獻,是超越美國其他的學校,名列第一。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