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间学院 保证最高薪金(组图)

发表:2011-11-04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2011年至2012年学院的薪酬报告,著名的长春藤大学的毕业生,几乎保证有一个成功的事业和高薪工作。例如,普林斯顿大学的毕业生,中期的工资中位数130,000美元,焦化学院(Coker)的校友却只赚得大约三分之一,年薪43,400美元。

美国,两类的大学毕业生,几乎可以保证获得最高薪的就业机会,第一类是常青藤大学联盟,其校友职业生涯中期的薪酬排名前十位,包括达特茅斯(Dartmouth)大学,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

这些学校提供顶级的教育,并不断创造全球在商界,政界和各个层面的领导人才,也许更重要的是,长春藤大学的成功校友之间的网络,与无数未来的雇主有直接的连繫。

另一类是顶尖的工程学校。前十名毕业生薪金最高的学校,包括纽约大学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哈维玛德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这不仅说明这些机构提供的教育水平,也提供给工程专科毕业生高薪工作。

以下是美国10间保证最高薪金的学院。

第十位 利哈伊大学 Lehigh University

中期职业的工资中位数:112,00 美元

起薪中位数:57,200美元

地点:宾州伯利恆 Bethlehem

利哈伊大学的四个学院之一,是备受推崇的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

据薪酬资金报告,排名前10位最赚钱的学科,是利哈伊大学的工程学位,也是创造最多CEO的学校之一。

更重要的是,利哈伊大学毕业的工程师发明了自动扶梯。

第九位 科尔盖特大学 Colgate University

中期职业的工资中位数:112,000 美元

起薪中位数:48,700美元

地点:纽约州,哈密尔顿Hamilton

科尔盖特大学,与利哈伊大学并列第九位,其文科学院排名第二,学院培育许多优秀的律师,成为学校校友平均薪金最高的一群。

科尔盖特大学校长杰弗里赫布斯特(Jeffrey Herbst)在学校的网站上指出:“工资,当然,仅仅是我们的毕业生成功的其中一项指标,但是,这种调查证明我们提供的文科教育的价值,在这种经济气候下,为我们学生将来的职业生涯作准备,这是特别有价值的。”

八位 纽约大学理工学院  NYU-Poly

中期职业的工资中位数:113,000美元

起薪中位数:61,000美元

地点:纽约布鲁克林

纽约大学理工学院是纽约大学的技术和工程学院,其毕业生工资的排名是美国第八位最高,其工程学院排名第四位。

毕业生比较其他的工程学校有极高的起薪中位数。

纽约大学学生事务的副教务长芭芭拉(Barbara Hall)指出:“即使在经济紧张时期,工程领域历来也是一个高薪的行业。”

第七位 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中期职业的工资中位数:113,000美元

起薪中位数:54,400美元

地点: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 Durham

在许多领域的工作上,杜克大学的校友也得到高收入。亳无疑问地,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的校友,加入医疗领域的工作,起薪点也相对地高。

其他毕业生进入企业工作,也有较高比例的人数。

据薪酬报告资料,美国许多CEO毕业于杜克大学,成功的校友包括尼克松(Richard Nixon),苹果 CEO蒂姆库克(Tim Cook),前参议员伊丽莎白多尔(Elizabeth Dole),以及一些诺贝尔奖得奖者。


第六位 达特茅斯学院 Dartmouth College

中期职业的工资中位数:114,000美元

起薪中位数:51,600美元 

地点:新罕布什尔州 汉诺威Hanover

达特茅斯学院,是另一所创造最多上市CEO的学校。

校友包括eBay首席执行官约翰(John Danahoe),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格兰特廷克(Grant Tinker),通用汽车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最近被任命工作和竞争力联邦议会的主席。

最近,达特茅斯大学毕业生的起薪点,比较其他学校毕业生稍为较低。这可能与达特茅斯大学毕业生的一个趋势有关,很大比例的毕业生先从事非营利组织,再开始其职业生涯。

第五位 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期职业的工资中位数:115,000美元

起薪中位数:69,700美元

地点:马萨诸塞州 剑桥 Cambridge

麻省理工学院的毕业生,成为薪金最高的第五名,其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列为全美第三最高。

根据学校的资料,76名现任和前任麻省理工学院的成员获得诺贝尔文学奖,36名校友获得国家科学奖章,3名校友获得京都奖。

此外,有73名古根海姆博物馆研究员,6名富布赖特学者,以及21麦克阿瑟学者,现时成为麻省理工学院研究员和工作人员。

据《卫报》指出,如果麻省理工学院是一个国家,它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世界第11位,主要是其异常活跃的校友社区。

第四位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中期职业的工资中位数:116,000美元

起薪中位数:54,100 美元

地点:马萨诸塞州 剑桥 Cambridge

哈佛大学是众所周知的名校,培育无数的成功人士和有影响力的毕业生。

许多CEO也入读哈佛大学,还有美国总统和其他世界领导人物,哈佛大学有许多亿万富翁的校友,包括纽约市长彭博,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城堡创始人肯尼斯格里芬(Kenneth Griffin)和戴维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 Sr.)。

第三位 哈维玛德学院 Harvey Mudd College

中期职业的工资中位数:121,000美元

起薪中位数:64,400美元

地点:加州 克莱蒙特Claremont

哈维玛德学院的毕业生,无论是中期职业生涯或是起薪的中位数,略超出哈佛大学毕业生。

它被认为是顶级的文科大学,工程学院排名第二。

此外,哈维玛德学院是软件开发最流行的学校之一。

著名的校友,包括Flash软件的创造者乔纳森(Jonathan Gay),MEMC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盖伊(Nabeel Gareeb)。

第二位 加州理工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期职业的工资中位数:123,000美元

起薪中位数:69,600美元

地点:加州 帕萨迪纳Pasadena

加州理工学院是顶级的工程学院,毕业生的整体薪金潜力排名全美第二。学校有少于1,000名的本科学生,但是,校友之间有极高的成功率。

本科校友赢得一些突出奖,并创办或共同创办无数高科技为基础的公司,包括Hotmail,康柏Compaq和MathWorks。

第一位 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中期职业的工资中位数:130,000美元

起薪中位数:56,900美元

地点:新泽西州 普林斯顿Princeton

普林斯顿大学的毕业生,全美最高的职业生涯工资中位数。

这是排行榜上,唯一的大学,其毕业生的中期职业生涯薪酬,超过125,000美元的中位数。

普林斯顿大学的毕业生,包括惠普HP公司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

幸运的是,普林斯顿校友对母校的捐献,是超越美国其他的学校,名列第一。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