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自己女人挺身而出的十大男星(組圖)

作者:放牧都市 發表:2011-11-04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耀威

在香港除了成龍等大哥級的人物可以不把TVB放在眼裡,其他明星都得看TVB的眼色行事。可是身為香港明星而且還是TVB有過多次合作關係的男星孫耀威,見自己的女友陳美詩在TVB的安排下,在日本竟然被要求和男同事同房,而且在拍攝外地旅遊特輯時被逼著全程做司機,結果不會開車的女藝人造成了重大車禍,整部車報廢,全組人員也被困在懸崖上30分鐘險些喪命。終於忍不住挺身而出,公開罵TVB的不是。

 

姜文

今年因《讓子彈飛》、《關雲長》而聲名大振的大導演姜文,在今年7月份的時候,也曾因為維護老婆孩子而和記者動粗。不過姜文的行為舉止雖然粗暴,卻得到了粉絲的一致力挺。

 

李亞鵬

2008年7月23日,剛剛參加完劉嘉玲婚禮的李亞鵬王菲一家從不丹飛回曼谷。在機場,卻逢香港某週刊記者對著小女兒李嫣一陣狂拍,李亞鵬護妻女心切,對記者拳腳相向。李亞鵬這次的行為卻得到大眾諒解,認為他是保護女兒和老婆,卻大罵娛記狗仔。

 

劉德華

成名後的劉德華是香港最賣座的男星之一,也是總票房最高的香港男星。讓很多有投資電影的黑社會組織也看上了劉德華這塊肥肉,要劉德華給他們拍電影。劉德華不答應,黑社會便發出了死亡威脅,還稱將動劉德華的女人朱麗倩,劉德華為了維護自己的女人不得不去給黑社會拍電影。

 

李連杰

利智當年競選亞姐曾轟動整個香江。也吸引了某黑社會老大的注意,而此老大不僅是黑社會大佬,也是影視大鱷。因為此,利智引起了大佬老婆的不滿,還發出了江湖姦殺令。這個時候李連杰為了保護自己的女人不惜「賣身」給大嫂,用戲約換取利智的安全。

 

吳鎮宇

2010年1月3日,吳鎮宇與太太在香港九龍一間餅店,跟一名顧客發生爭執。由於該顧客出言辱罵吳鎮宇太太,吳鎮宇對其大打出手,致使該男子頸部擦傷,耳朵亦需要縫針,吳鎮宇被控襲擊傷人罪。

 

劉青雲

嫁給劉青雲後的郭藹明一心一意的做起了全職太太。香港人都有喝湯的習慣,體諒老公拍戲辛苦的郭藹明會經常煲湯去給劉青雲喝。有一次郭藹明收拾好劉青雲喝完湯的飯盒回家,當時劉青雲是在香港一個龍蛇混雜的地方拍戲,所以郭藹明在回家的路上就遇到了當地的古惑仔,幸好劉青雲及時出現,加上當時還有武師在場,那群古惑仔才怯怯而去。

 

周傑倫

2005年8月8日周傑倫當街打狗仔,因為他和當時的女友出門約會,當時兩人兩地相隔,很久不見,需要更多的私人空間,卻被狗仔跟蹤,情緒被破壞殆盡。事後他毫不掩飾對狗仔隊的厭惡,全文以「狗兒」或「它」來指稱週刊的記者。他說:「今天終於有可以替藝人朋友們爭口氣的機會,我怎麼可能放過,只可惜我沒有打狗棒可以好好發威不然你們肯定可以看到精彩的。」

 

李晨

2010年1月28日,一向有「好好先生」之稱的李晨被媒體爆料在與女友吃飯時,與影迷發生衝突,致使一人受傷。馮小剛後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李晨「打人事件」純粹為了保護女友,並大讚李晨夠爺們兒。

 

陳思成

因主演《士兵突擊》而成名的男星因為一組和女友曹曦文同游日本時的接吻照,慘遭曹曦文的經濟公司刪除,曾經引起高度的關注。陳思成在博文上稱藝人並沒有「賣身」給經濟公司,經紀公司無權干涉他們的隱私。陳思成如此「怒髮衝冠為紅顏」的舉動,得到了網民的一致支持。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