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护自己女人挺身而出的十大男星(组图)

作者:放牧都市 发表:2011-11-04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耀威

在香港除了成龙等大哥级的人物可以不把TVB放在眼里,其他明星都得看TVB的眼色行事。可是身为香港明星而且还是TVB有过多次合作关系的男星孙耀威,见自己的女友陈美诗在TVB的安排下,在日本竟然被要求和男同事同房,而且在拍摄外地旅游特辑时被逼着全程做司机,结果不会开车的女艺人造成了重大车祸,整部车报废,全组人员也被困在悬崖上30分钟险些丧命。终于忍不住挺身而出,公开骂TVB的不是。

 

姜文

今年因《让子弹飞》、《关云长》而声名大振的大导演姜文,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也曾因为维护老婆孩子而和记者动粗。不过姜文的行为举止虽然粗暴,却得到了粉丝的一致力挺。

 

李亚鹏

2008年7月23日,刚刚参加完刘嘉玲婚礼的李亚鹏王菲一家从不丹飞回曼谷。在机场,却逢香港某周刊记者对着小女儿李嫣一阵狂拍,李亚鹏护妻女心切,对记者拳脚相向。李亚鹏这次的行为却得到大众谅解,认为他是保护女儿和老婆,却大骂娱记狗仔。

 

刘德华

成名后的刘德华是香港最卖座的男星之一,也是总票房最高的香港男星。让很多有投资电影的黑社会组织也看上了刘德华这块肥肉,要刘德华给他们拍电影。刘德华不答应,黑社会便发出了死亡威胁,还称将动刘德华的女人朱丽倩,刘德华为了维护自己的女人不得不去给黑社会拍电影。

 

李连杰

利智当年竞选亚姐曾轰动整个香江。也吸引了某黑社会老大的注意,而此老大不仅是黑社会大佬,也是影视大鳄。因为此,利智引起了大佬老婆的不满,还发出了江湖奸杀令。这个时候李连杰为了保护自己的女人不惜“卖身”给大嫂,用戏约换取利智的安全。

 

吴镇宇

2010年1月3日,吴镇宇与太太在香港九龙一间饼店,跟一名顾客发生争执。由于该顾客出言辱骂吴镇宇太太,吴镇宇对其大打出手,致使该男子颈部擦伤,耳朵亦需要缝针,吴镇宇被控袭击伤人罪。

 

刘青云

嫁给刘青云后的郭蔼明一心一意的做起了全职太太。香港人都有喝汤的习惯,体谅老公拍戏辛苦的郭蔼明会经常煲汤去给刘青云喝。有一次郭蔼明收拾好刘青云喝完汤的饭盒回家,当时刘青云是在香港一个龙蛇混杂的地方拍戏,所以郭蔼明在回家的路上就遇到了当地的古惑仔,幸好刘青云及时出现,加上当时还有武师在场,那群古惑仔才怯怯而去。

 

周杰伦

2005年8月8日周杰伦当街打狗仔,因为他和当时的女友出门约会,当时两人两地相隔,很久不见,需要更多的私人空间,却被狗仔跟踪,情绪被破坏殆尽。事后他毫不掩饰对狗仔队的厌恶,全文以“狗儿”或“它”来指称周刊的记者。他说:“今天终于有可以替艺人朋友们争口气的机会,我怎么可能放过,只可惜我没有打狗棒可以好好发威不然你们肯定可以看到精采的。”

 

李晨

2010年1月28日,一向有“好好先生”之称的李晨被媒体爆料在与女友吃饭时,与影迷发生冲突,致使一人受伤。冯小刚后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李晨“打人事件”纯粹为了保护女友,并大赞李晨够爷们儿。

 

陈思成

因主演《士兵突击》而成名的男星因为一组和女友曹曦文同游日本时的接吻照,惨遭曹曦文的经济公司删除,曾经引起高度的关注。陈思成在博文上称艺人并没有“卖身”给经济公司,经纪公司无权干涉他们的隐私。陈思成如此“怒发冲冠为红颜”的举动,得到了网民的一致支持。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