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吃草根也要完成戰爭準備」

掌握了強調「金正恩領導」的文件…羅列了6.25戰爭的十個錯誤

發表:2011-11-11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觀測,朝鮮繼承人、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正恩進入了實際掌控軍隊領導權的階段。據悉,金正恩為在部隊刻畫自己的領導能力,強調了戰爭準備態勢的完成。

DailyNK10日掌握的朝鮮人民軍內部秘密提綱文件上強調道:「2010年12月30日,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正恩同志教導:‘人民軍成員們要具有時時刻刻想著戰爭,哪怕是吃著草根也要完成作戰準備的覺悟’。」

此前,自由亞洲廣播(RFA)引用內部消息人士的話報導:「金正恩大將向國防委員長金正日承諾把祖國統一奉獻給強盛大國之後,朝鮮百姓之間擴散開了‘是不是要打仗了’的傳聞。」

文件上說:「金正恩大將同志常常教導我們:黨的政策是萬能處方,是革命的百科全書。工作人員用黨的政策武裝起來才能擁有正確的尺度,用黨的意思和要求正確解決任何複雜的問題。」

分析認為,金正恩強調戰爭準備並不是為了加快實際戰爭準備,而是為了通過戰爭準備口號克服加深的糧食危機、忠誠度的削弱、紀律鬆懈等問題,同時加強金正恩的領導能力。

文件上除了金正恩的「完成戰爭準備」指示以外,還介紹了「傳承祖國解放戰爭經驗與教訓進一步加強人民軍隊」為題的提綱。提綱中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指出了6.25戰爭時期出現的缺點等。

傳遞文件的消息人士說:「今年8月,為了樹立金正恩大將的軍隊領導基礎,下達了金正日的指示。指示說‘人民軍指揮成員應在軍隊內部徹底樹立金正恩同志的領軍體系,把人民軍隊進一步強化、發展成為名副其實的領袖的軍隊,黨的軍隊’。」

還說:「人民軍隊內部已經開始說最高司令員是金正日同志,軍隊領導人是金正恩大將。」

消息人士說:「部隊政治部也強調‘應該樹立向尊敬的金正恩大將同志如實地報告人民軍隊工作中出現的所有問題,根據批示組織進行所有工作的鐵一樣的紀律’。可見故意給人灌輸掌控和指示人民軍的是金正恩的印象。」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