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老師袁騰飛最牛語錄

發表:2011-11-14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騰飛:毛澤東自己講嘛:「抗日戰爭急不得,解放戰爭拖不得」,抗日戰爭這玩意是打消耗的事,誰急誰先死;解放戰爭這是搶天下啦,這不能拖這個!中國人的這個戰爭的特點在兩場戰爭裡體現的非常清楚:「外戰外行,內戰內行」,打自個人都厲害著呢。袁騰飛:解放戰爭國民黨怎麼打,怎麼打國民黨啊,一場民族的悲劇,沒有什麼可說的!

袁騰飛談國共內戰:小日本八年侵略戰爭完事之後,人家就開始進行建設,我們完事之後接著自己人叮叮堂堂更熱鬧,小日本沒打著的地全打著了!四川,小日本沒打著吧,內戰全打著了。為什麼呢,當然國民黨賴,賴國民黨。

袁騰飛:世界史大家有沒有印象?二次大戰之後確立了雅爾塔體系,根據雅爾塔體系,美蘇兩國平分天下,當時中國是美國的勢力範圍,美國當時對中國的態度是很捧啊,要不我們這樣一個國家憑什麼跟蘇美英法並列聯合國五常啊?

袁騰飛:當時美國希望中國代替日本成為亞洲老大。美國邀請中國英國紐西蘭澳大利亞和印度去執行佔領日本的任務,當時給我們劃定的佔領區是四國島,中國都派出了一支軍隊,牌子都掛出來了:中華民國駐日佔領軍司令部,準備去佔領日本,結果這支部隊最後上了船卻去了瀋陽,打內戰去啦!

袁騰飛:美國為什麼要扶蔣反共,跟他有仇嗎挖他家祖墳了嗎?美國認為,如果中國被佔領的話,就會倒向蘇聯。這是因為美國對中國的領導人毛澤東不瞭解的。

袁騰飛:美國要是支援盟邦,那是百分之百鐵了心的支持。當時美國給國民黨政府提供了59億美元的援助,馬歇爾計畫給歐洲一百多億,都是白給,無償的。美國是把盟國看成朋友,蘇聯是把盟國看成奴才!

袁騰飛:老有學者在那裡噴糞:「美國打伊拉克是為了石油」,您識數嗎?美國在伊拉克打仗花了多少錢?要用那錢買石油能買多少?伊拉克的油值那麼多錢嗎?

袁騰飛:1949年毛澤東去拜碼頭朝拜斯大林,裝了半天孫子,弄回來3億美元,3億美元是什麼概念?蘇聯紅軍在東北燒殺搶姦給我們造成的損失是8億美元,還沒有蘇聯紅軍在東北搶的錢多呢!

袁騰飛:1950年毛澤東為什麼那麼愣,要打抗美援朝,把他兒子都折進去啦,他就是要讓老百姓看:爺厲害,敢打美國!打完之後,打的自己斷子絕孫了吧。

袁騰飛:重慶談判內容非常務虛,就是走個過場!

袁騰飛:在中國這塊土地上你、只能產生專制,從大禹王治水到現在,幾千年了我們已經習慣了服從一個人,中國人要是隔幾年不喊萬歲,中國人覺得很空虛,沒法過了.

袁騰飛:毛澤東這人幹什麼什麼不靈,有一樣東西他特別會,就是打仗,整人吶,他斗人的功夫在中國的歷史上是沒有見過他這麼會鬥人的,你讓他治國抓經濟那完了,這國家非讓他抓到原始社會去不可!

袁騰飛:據說毛澤東會寫詩,要是李白是一的話,毛澤東是負一億。據說毛澤東會寫字,反正比的能強點!據無恥文人們說,像郭沫若這樣的!

袁騰飛:國共內戰時,北平市和平「解放」,千年古都得以保存,但六十年代就拆光了,要不洋人給咱國家起得名好啊:China=拆呢。你說北京是三千年的古都,別扯了,瞅著就像最近20年的事。

袁騰飛:國民黨當年失敗的原因就不好多說了,你說了容易對今天的政局產生影響。

袁騰飛:毛澤東紀念館是一正局級單位。

袁騰飛:事實上,民國建立以來西藏一直處在一個半獨立的狀態,他甚至還有自己的國旗:雪山獅子旗。

袁騰飛:實際上你看今天美國國務院有關朝鮮戰爭的所有機密文件全都揭秘了:你一看,美國當年沒這個意思說要打中國。

袁騰飛:如今的臺灣人民生活富足,安定祥和,古風猶存,是中華道統之所在。

袁騰飛:朝鮮戰爭中國誌願軍陣亡11萬多人,美軍陣亡是3萬多人。

袁騰飛:美國打越戰根本沒法打,你說你打德國你給他炸回到石器時代,德國就完蛋,越南他本來就是石器時代,你怎麼炸啊這玩意兒。越落後的國家越不可戰勝。

袁騰飛:我記得去泰國,第一次去,曼谷真破啊,相當於北京90年的水平,第一次去,怎麼感覺像北京88年的水平,我問那個導遊,你們怎麼不修個立交橋啊?車堵得這麼厲害!那導遊說了一句話,給我樂噴了:「大哥,這裡不是中國,人家的房子不能說拆就拆啊」。

袁騰飛:1950年鎮壓反革命,一年槍斃了71萬,逮捕170萬,監視居住117萬。一下大家對毛就服了,不服下一個就是你!蔣介石「四一二」才殺多少人啊?有名有姓的才幾百個。

袁騰飛:反革命就得玩大的,殺一個人是死,殺幾百個人也是死,你殺個幾千萬人你還在天安門上躺著呢,偉大領袖,你這個你哪說理去。

袁騰飛:今天中國最有錢的是誰...嘛!你看那國企的老總年薪六千萬,華北電網抄電錶的一個月一萬二,高速公路收費的一個月一萬,火葬場畫眉毛的一個月一萬六,你想去都沒戲,你們家開火葬場行嗎?不可以,那都是壟斷性企業,一骨灰盒多少錢?你死的起嗎?

袁騰飛:中國現在是北京紐約化,貴州非洲化,你看東南亞,包括臺灣,你去看,絕對沒有城鄉差別,根本就看不出哪是城市,哪是農村。

袁騰飛:毛澤東對中國的民族資本主義有一年的清醒認識,就清醒了一年!

袁騰飛:發達國家中就新加坡和紐西蘭承認中國是市場經濟,別的國家都不承認。袁騰飛:我曾經上大學的時候問我的老師,我的老師是經歷過民國時代的知識份子,我問他,1976年,文革結束的時候,中國的經濟狀況,老百姓的生活水平跟民國的時候怎麼比?我的老師說,比四九年肯定是要強,跟1936年沒法比。

袁騰飛:歐洲國家政府用於百姓福利的開支佔60%,中國不到10%,中國政府有的是錢,我就不給你花,他政府有錢,外匯儲備兩萬億呢!我們新聞老說經濟年年增長增長增長,一給老百姓辦事,沒錢沒錢沒錢!

袁騰飛:你說毛澤東那時候沒錢,別扯了,毛澤東全國都是別墅,毛澤東住中南海,修人民大會堂,你在看蔣總統住的那地兒慘到什麼份上啊。毛澤東他有的是錢,他光給越南就兩百個億美元。

 

来源:中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