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童過生日 竟挂出縣宣傳部的祝賀條幅(圖)

發表:2011-11-15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華聲論壇出現一篇題為《小朋友過生日,縣委宣傳部祝賀》的帖子,帖子裡貼出了三張關於一名小朋友在中影射陽國際影城慶祝十歲生日的圖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出,生日現場綵球、拱門、條幅一應俱全,其中一條落款為中共射陽縣委宣傳部的慶生條幅尤為引人注目。網友質疑,「何許人也?如此隆重?如此場面?這是什麼風氣?」

在跟帖中,有網友稱自己今年國慶期間正好路過了現場,並爆料稱,生日慶祝會包租了中影射陽國際影城,「還搞來了射陽電視臺才會有的大型設備」。

華聲在線記者致電射陽縣委宣傳部,該部門下轄的網路新聞管理機構的一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以射陽縣委宣傳部名義為董姓小朋友慶生的條幅不是宣傳部的人挂的,也不是宣傳部的人授意挂的,當記者進一步追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時,該工作人員反覆稱不方便透露。

此後記者又致電中影射陽國際影城,據影城張經理介紹,國慶期間確實有人花費1500元為一位董姓小朋友包下影城過十歲生日,並在影院裡播放了這名小孩的成長歲月視頻。當記者問及這名董姓小孩的家庭背景和射陽電視臺是否派來了大型設備時,張經理稱不清楚。對於縣委宣傳部為小朋友慶生的橫幅,張經理則稱其與影城方面無關。

q525246:肯定是官二代或富二代的「小皇帝」!

xq82:這肯定是拍領導馬匹所為。

中暑山莊:宣傳部的名號也拿來做排場,電視臺的大型設備也拿來拍攝一個小朋友的生日排場,誰給的權利?誰給予的特權?試問普通出生的小朋友可以享受這一切嗎?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