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46歲生日 蓬佩奧籲重拾美國夢(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7-05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旗
美國國旗 (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2年7月5日訊】今天是7月4日美國獨立日,全美各地都在慶祝美利堅合眾國第246歲生日。前國務卿蓬佩奧在《紐約郵報》發表觀點文章,鼓勵人們保持樂觀、維護美國立國之本,並重拾美國夢

蓬佩奧寫道,246年前,13個殖民地大膽宣布獨立。他們這樣做是為了反對當時擁有地球上最強大軍事力量的大英帝國。國父富蘭克林在簽署獨立宣言時說:「我們必須團結起來,否則我們必定分裂。」 

我們的祖先願意為追尋夢想義無反顧。這是一個自由和機會的夢想,無論你來自哪里,無論背景如何,只要你努力工作、誠實公正地生活,你就能成功。這就是美國夢

我們的磨難

然而,今天美國夢似乎不太可能實現。某種程度上,是因為美國人面臨的實際問題,即油價格飛漲和通脹失控。但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因為這些錯誤的敘述,如美國是種族主義者,或美國正在衰落,或者依賴政府比自力更生好。 

今天的情況的確很艱難。雜貨店幾十年來第一次出現空置的食品貨架。家庭餐桌上的食物和汽油不斷漲價,這是所有美國人都面臨的嚴峻挑戰。事實上,工薪家庭和中產家庭受到的打擊比任何人都嚴重,今年的7月4日可能是美國家庭經歷過的最昂貴的獨立日。對許多人來說,美國夢現在似乎失去了光彩。 

在勝利和考驗的時代,美國人總是會想方設法走到一起。不分種族、性別、階級或地區;但作為一個單一的、不可分割的人,致力於我們所愛的這個國家的共同利益。我們今天可以做到這一點,記住是什麼讓美國與眾不同,並再次致力於維護美國的立國之本。如果我們能做到這一點,我們很快會發現美國夢不僅恢復了,而且比以往充滿更大的希望。 

說到美國夢,我想到了我的爺爺奶奶。他們在早上6點30分結婚,因為厄爾不想上班遲到。奶奶也不能遲到,她曾四次擔任PTA主席,領導多支女童子軍,是一名區委女委員,並為他們的10個孩子穿了大部分衣服。每個人都致力於為居住的社區服務,並為他們共同建立的家庭提供服務。即使國家最艱難的時期,他們也堅守了這一承諾。我們繼承的國家就是在這些人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他們勤奮、自給自足,最重要的是,給予他們珍視的人恆久的愛。 

這就是美國夢,這不是政府送給我們的禮物。這是我們獨自可以創造和實現的夢想,我們只能在一個保護上帝賦予的自由的國家中這樣做,我們的國父已經賜予我們祝福。 

美國需要樂觀主義

讓我們不要忘記我們已經經歷的考驗。從兩次世界大戰,到911恐怖襲擊,再到全球流行病。美國人從這些考驗中走過來了。我們從911的灰燼中復活,在新冠疫情的黑暗日子裡,教堂保持開放,為孤立的、患病的、缺乏精神力量的人們帶來希望,當學校把孩子拒之門外時,家庭讓他們在家受教育,許多企業從破產邊緣奮力掙扎。

美國需要一個新的信息,不是失敗和衰落,而是一種至關重要的樂觀主義,並且基於我們國家永恆的神聖原則:我們生而平等,我們「被造物主賦予某些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權利生命、自由和對幸福的追求。」 這些話是托馬斯.傑斐遜在擔任美國第一任國務卿之前寫下的,儘管我們面臨著挑戰,但他們今天仍然活在每個美國人的心中。當我宣誓就任美國第70任國務卿和中央情報局局長時,以及在我在國會和軍隊服役之前,我也一直銘記於心。 

1863年7月4日,聯邦軍在葛底斯堡大獲全勝,但付出了巨大代價。那時,我們的國家從未如此分裂,我們的未來從未如此不確定。亞伯拉罕.林肯總統來到那個偉大的戰場,號召同胞獻身,為了「這個國家在神的統治下,將獲得自由的新生,人民的政府,人民的政府,人民的政府,不會從地球上消失。」

林肯這番話影響了多少代美國人,今天美國將像以往一樣做出回應。願神在獨立日祝福你、你的家人和美利堅合眾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