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在中外歷史上究竟處於什麼樣的位置?

作者:老綏遠韓氏 發表:2011-11-15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些毛迷左憤,用極度誇張的語言,妄言毛是什麼古往今來、古今中外第一偉人。然而,只要細究一下中國現代史,瞭解一點世界史,我們便發現,毛糞們對毛的吹棒簡直是對人類良知的挑戰,無恥之極。

毛能與秦始皇比嗎?

秦始皇統一中國、統一文字,至今中國的主體都是秦始皇奠定的,其影響已經持續了兩千-多年,而且一直會持續下去,毛澤東呢?其影響現在不能說沒有,但毛死僅僅過了三十年,畢27年之功壘起來的神像就轟然倒地,毛的屍骨早有人放言要搬遷,毛氏理論不肖說,人死就丟了。儘管黨章中、憲法裡還有所提及,但從來只是做做樣子而已,其表徵意義遠大於實際意義,到十七大時黨的指導思想裡乾脆提都不提了。可以設想若干年後,毛的名字都要退出黨章憲法。

毛能與早他100年的日本明治天皇相比嗎?

不能!毛叫囂什麼趕英超美,到頭來卻是搞得自己灰頭土臉,再也不敢對經濟指手劃腳,為自己的妄想妄為付出代價,拖累中國人民!!!而日本明治維新只用二、三十年時間,中國人視為蕞爾小國的日本就與英美等列強並駕齊驅,真正實現了趕英超美!可見毛絕對比不了早他100多年的日本明治天皇!

毛能與孫中山比嗎?

孫中山對西方瞭解很深,對世界有著清醒的認識,對中國的發展有著清晰的目標,懂哲學、行實業、重身體力行;看《孫中山文集》,深為他的博大遠-見所折服,反觀毛選,儘是歇斯底里的嚎叫。正是在中山先生的感召下,封建專制奠定的社會體系轟然崩塌,在中國建立了第一個與歐美接軌的新型制度。毛恰恰相反,卻是跟袁世凱一樣,向專制時代復辟,反時代、反潮流;毛其實很想做皇帝的,但袁世凱給了他足夠的教訓,讓他不敢明目張膽地搞。

毛能與華盛頓比嗎?

華盛頓是美國當之無愧的國父;人們稱孫中山先生為中華民國的國父,可卻從來無人稱毛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父!國父者,奠定一國之基石、開創一國之新風、樹立一國之精神、宣揚一國之理念,這一切,都是永恆的、不會過時、根本性的、永遠為後人銘記和遵循、稱道的東西,華盛頓、孫中山,都做到了這一點,是當之無愧的國父!

毛比得上俄羅斯的彼得大帝嗎?

彼得大帝勤學有為,努力學習國外先進的經驗知識,不惜親自裝扮為學徒去國外工廠做工,學習技術。正是彼得大帝開創了俄羅斯的領土不斷擴大的先河,奠定了俄羅斯遼闊的領土。而毛呢,由於小農的本性,懼怕先進的東西,懼怕外界,土包子上不了台面,在對外交往中缺乏自信,於是只好採取阿Q的態度,冷眼向洋看世界,只有這樣才能保持他自己那點卑微的自尊和臉面。領土上,非但蒙古沒能拿回來,拿民國的地圖與如今的中國領土作對比,領土竟大大縮水!

一個領袖人物是否偉大,完全用不著那些空洞無物、大而化之的語言作聲嘶力歇的叫喚。拿出具體標準,說出具體事實就可以了。早有網友為領袖人物歸納了八條,毛迷左憤們自己去對照一下吧,但願能挽救其中一些中毒未深者:

一、是否保持了國家領土完整和主權尊嚴,有沒有割讓國家領土、出賣主權的無恥行為;
二、是否使經濟快速發展,人民生活富裕,而不是使「國民經濟到了崩潰的邊緣」,使千百萬人無端地餓死;
三、是否維持了國家安定團結,政治清明,社會秩序良好,而不是無休止的政治運動,長期的社會動亂;
四、鞏固權位,是靠殺戮、囚禁功臣,還是憑治國之才,英明決策,政通人和,懷來服遠;
五、移權交班,是否保證穩定過渡,而不是埋下禍根,死後還給後人帶來災難;
六、在國際上是否促進了世界和平,而不是捲入多場世界戰爭,為一些國家的戰爭煽風點火;
七、橫向比較,與世界強國的差距是拉大還是縮小了,是否維護了本國與鄰國的睦鄰友好關係。

如果這些答案是否定的,那無疑是一個平庸的傢伙,甚至是歷史的罪人。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