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在中外历史上究竟处于什么样的位置?

作者:老绥远韩氏 发表:2011-11-15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些毛迷左愤,用极度夸张的语言,妄言毛是什么古往今来、古今中外第一伟人。然而,只要细究一下中国现代史,了解一点世界史,我们便发现,毛粪们对毛的吹棒简直是对人类良知的挑战,无耻之极。

毛能与秦始皇比吗?

秦始皇统一中国、统一文字,至今中国的主体都是秦始皇奠定的,其影响已经持续了两千-多年,而且一直会持续下去,毛泽东呢?其影响现在不能说没有,但毛死仅仅过了三十年,毕27年之功垒起来的神像就轰然倒地,毛的尸骨早有人放言要搬迁,毛氏理论不肖说,人死就丢了。尽管党章中、宪法里还有所提及,但从来只是做做样子而已,其表征意义远大于实际意义,到十七大时党的指导思想里干脆提都不提了。可以设想若干年后,毛的名字都要退出党章宪法。

毛能与早他100年的日本明治天皇相比吗?

不能!毛叫嚣什么赶英超美,到头来却是搞得自己灰头土脸,再也不敢对经济指手划脚,为自己的妄想妄为付出代价,拖累中国人民!!!而日本明治维新只用二、三十年时间,中国人视为蕞尔小国的日本就与英美等列强并驾齐驱,真正实现了赶英超美!可见毛绝对比不了早他100多年的日本明治天皇!

毛能与孙中山比吗?

孙中山对西方了解很深,对世界有着清醒的认识,对中国的发展有着清晰的目标,懂哲学、行实业、重身体力行;看《孙中山文集》,深为他的博大远-见所折服,反观毛选,尽是歇斯底里的嚎叫。正是在中山先生的感召下,封建专制奠定的社会体系轰然崩塌,在中国建立了第一个与欧美接轨的新型制度。毛恰恰相反,却是跟袁世凯一样,向专制时代复辟,反时代、反潮流;毛其实很想做皇帝的,但袁世凯给了他足够的教训,让他不敢明目张胆地搞。

毛能与华盛顿比吗?

华盛顿是美国当之无愧的国父;人们称孙中山先生为中华民国的国父,可却从来无人称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父!国父者,奠定一国之基石、开创一国之新风、树立一国之精神、宣扬一国之理念,这一切,都是永恒的、不会过时、根本性的、永远为后人铭记和遵循、称道的东西,华盛顿、孙中山,都做到了这一点,是当之无愧的国父!

毛比得上俄罗斯的彼得大帝吗?

彼得大帝勤学有为,努力学习国外先进的经验知识,不惜亲自装扮为学徒去国外工厂做工,学习技术。正是彼得大帝开创了俄罗斯的领土不断扩大的先河,奠定了俄罗斯辽阔的领土。而毛呢,由于小农的本性,惧怕先进的东西,惧怕外界,土包子上不了台面,在对外交往中缺乏自信,于是只好采取阿Q的态度,冷眼向洋看世界,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他自己那点卑微的自尊和脸面。领土上,非但蒙古没能拿回来,拿民国的地图与如今的中国领土作对比,领土竟大大缩水!

一个领袖人物是否伟大,完全用不着那些空洞无物、大而化之的语言作声嘶力歇的叫唤。拿出具体标准,说出具体事实就可以了。早有网友为领袖人物归纳了八条,毛迷左愤们自己去对照一下吧,但愿能挽救其中一些中毒未深者:

一、是否保持了国家领土完整和主权尊严,有没有割让国家领土、出卖主权的无耻行为;
二、是否使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富裕,而不是使“国民经济到了崩溃的边缘”,使千百万人无端地饿死;
三、是否维持了国家安定团结,政治清明,社会秩序良好,而不是无休止的政治运动,长期的社会动乱;
四、巩固权位,是靠杀戮、囚禁功臣,还是凭治国之才,英明决策,政通人和,怀来服远;
五、移权交班,是否保证稳定过渡,而不是埋下祸根,死后还给后人带来灾难;
六、在国际上是否促进了世界和平,而不是卷入多场世界战争,为一些国家的战争煽风点火;
七、横向比较,与世界强国的差距是拉大还是缩小了,是否维护了本国与邻国的睦邻友好关系。

如果这些答案是否定的,那无疑是一个平庸的家伙,甚至是历史的罪人。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