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因迷戀網游持刀弒母傷父(圖)

發表:2011-11-16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透過徐家大門的貓眼孔,看到地上還有血跡。

2011年11月15日凌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龍江庭院B區7棟705房間,一高中生舉刀砍向父母,母親被砍死,父親受傷,衝到外面喊救命。鄰居報警後,警察趕到控制了凶手,並將受重傷的父親送到漢陽醫院搶救。

當天中午,記者看到,該樓電梯口、牆壁和地上到處都是血跡,705房間的門鎖了。從房門上的貓眼洞裡往房間裡面看,地上血跡斑斑。

鄰居吳女士說,她睡覺時聽到外面有人呼救。「我不敢出去。」吳女士說,看了下時間是凌晨4點58分。天亮了,她才出門,發現是鄰居家出了事,說是兒子把父母砍了。那家的男主人的腿有些殘疾,因拆遷等待還建,租住這裡。

住在705樓下的太婆說,警察勘察現場時說,那家的母親當場被砍死,父親被送往漢陽醫院搶救。有鄰居說,這家男主人是58歲的徐良才,兒子叫徐鑫,今年18歲,讀高二。

漢陽醫院ICU病房的黃醫生說,昨天6點多,徐良才被送到醫院時已失血性休克,經搶救,到下午3點暫時脫離危險,沒有緻命傷。但是徐身上傷口特別多,一時都無法數清楚,前胸、後背和四肢都有傷。「最長的傷口有六七厘米,深可見骨」。

ICU病房的徐良才說,他兒子成績很好,考上了漢陽區一所重點高中。「電腦害了他。」徐良才說,他兒子考上重點高中後,他買了台電腦獎勵兒子,不想從此兒子就迷上了網路遊戲。因為每天在家上網玩遊戲,長期不動得上了脂肪肝。

此後兒子的精神慢慢也出現了問題。因患了精神疾病,只好休學在家。為讓孩子安心讀書治病,上個月他把電腦放到其姑姑家,並騙兒子說是電腦賣了。「就為這,兒子經常和家人吵架,越吵越厲害,沒想到最後用菜刀砍人。」

徐鑫就讀的高中學校政教處主任說,今年6月,徐鑫因患抑鬱症辦理了休學手續。休學後,班主任多次和家長聯繫瞭解情況,並希望徐鑫病情好轉後回校讀書。

政教處主任說,徐鑫人比較內向,很少和同學說話,成績算中等,家庭條件不是很好。要做家訪,他不願意告知老師自己住哪裡,開家長會時他也不願通知家長來校。 「家庭狀況可能讓他感到自卑和壓力。」這位主任說,這麼做可能是怕別人知道他家的貧困狀況,時間長了可能心理會發生變異。徐鑫的老師都為他的行為感到痛心。

目前,警方已將徐鑫控制,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来源:武漢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