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因迷恋网游持刀弑母伤父(图)

发表:2011-11-16 1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透过徐家大门的猫眼孔,看到地上还有血迹。

2011年11月15日凌晨,湖北省武汉市汉阳龙江庭院B区7栋705房间,一高中生举刀砍向父母,母亲被砍死,父亲受伤,冲到外面喊救命。邻居报警后,警察赶到控制了凶手,并将受重伤的父亲送到汉阳医院抢救。

当天中午,记者看到,该楼电梯口、墙壁和地上到处都是血迹,705房间的门锁了。从房门上的猫眼洞里往房间里面看,地上血迹斑斑。

邻居吴女士说,她睡觉时听到外面有人呼救。“我不敢出去。”吴女士说,看了下时间是凌晨4点58分。天亮了,她才出门,发现是邻居家出了事,说是儿子把父母砍了。那家的男主人的腿有些残疾,因拆迁等待还建,租住这里。

住在705楼下的太婆说,警察勘察现场时说,那家的母亲当场被砍死,父亲被送往汉阳医院抢救。有邻居说,这家男主人是58岁的徐良才,儿子叫徐鑫,今年18岁,读高二。

汉阳医院ICU病房的黄医生说,昨天6点多,徐良才被送到医院时已失血性休克,经抢救,到下午3点暂时脱离危险,没有致命伤。但是徐身上伤口特别多,一时都无法数清楚,前胸、后背和四肢都有伤。“最长的伤口有六七厘米,深可见骨”。

ICU病房的徐良才说,他儿子成绩很好,考上了汉阳区一所重点高中。“电脑害了他。”徐良才说,他儿子考上重点高中后,他买了台电脑奖励儿子,不想从此儿子就迷上了网络游戏。因为每天在家上网玩游戏,长期不动得上了脂肪肝。

此后儿子的精神慢慢也出现了问题。因患了精神疾病,只好休学在家。为让孩子安心读书治病,上个月他把电脑放到其姑姑家,并骗儿子说是电脑卖了。“就为这,儿子经常和家人吵架,越吵越厉害,没想到最后用菜刀砍人。”

徐鑫就读的高中学校政教处主任说,今年6月,徐鑫因患抑郁症办理了休学手续。休学后,班主任多次和家长联系了解情况,并希望徐鑫病情好转后回校读书。

政教处主任说,徐鑫人比较内向,很少和同学说话,成绩算中等,家庭条件不是很好。要做家访,他不愿意告知老师自己住哪里,开家长会时他也不愿通知家长来校。 “家庭状况可能让他感到自卑和压力。”这位主任说,这么做可能是怕别人知道他家的贫困状况,时间长了可能心理会发生变异。徐鑫的老师都为他的行为感到痛心。

目前,警方已将徐鑫控制,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武汉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