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去處——美麗的希臘(組圖)

發表:2011-11-16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臘旅遊簡介

希臘共和國,簡稱希臘,位於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南端。陸地上北面與保加利亞、馬其頓以及阿爾巴尼亞接壤,東部則與土耳其接壤,瀕臨愛琴海,西南臨愛奧尼亞海及地中海。希臘被譽為是西方文明的發源地,擁有悠久的歷史,並對三大洲的歷史發展有過重大影響。

雅典是希臘的首都,也是希臘最大的城市和工業中心。傳說希臘有三件寶:陽光、海水和石頭。這裡四季陽光充沛,被稱為「歐洲的陽臺」。地中海悠久的海岸線勾畫出最美的愛琴海,幾乎遍地都是著名的文化遺址。雅典的博物館世界馳名。雅典是全世界旅遊愛好者的度假勝地。

希臘文明已經有5000年歷史,在漫長的年代裡創造了光輝燦爛的古典文化,為今天的希臘人留下了大量的寶貴文化遺產。「訪古」是到希臘旅遊的重要內容。可以到克里特島和伯羅奔尼撒半島考察愛琴文化;也可以到阿提卡半島、雅典、斯巴達考察古化城邦文化,追億逝去的繁華;也可以去首都雅典觀看巴特農神廟和守護神雅典娜的純金塑像,而要瞭解拜佔庭文化則最好去馬其頓地區和塞薩洛尼基。希臘的自然景觀多種多樣,為旅遊者提供了大量各具特色的旅遊項目。在北希臘,有眾多設施齊備的滑雪勝地;在中希臘的山區,是喜愛登山的朋友的好場所。希臘海岸線曲折,天然港灣和島嶼眾多。平緩的沙灘、碧藍的海水,造就了許多優雅的海濱浴場。這裡是休養和進行水上運動的好地方。

希臘的航海業很發達,每年賺取大量運費及租金,最大港薩羅尼加及島嶼成為旅遊勝地。素以「歐洲文明的搖籃、豐富的歷史遺蹟」而著稱,清新的空氣、宜人的氣候也聞名於世。每年有600-700萬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光或度假。

希臘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希臘共和國

英文名稱:The Hellenic Republic

簡稱:希臘

所屬洲:歐洲

首都:雅典

國慶日:3月25日

官方語言:希臘語

貨幣:歐元

主要民族:希臘人

主要宗教:伊斯蘭教,東正教

國土面積:131957平方公里

氣候描述:

希臘氣候分為地中海型氣候和大陸型氣候,北部和內陸由於多山、冬季嚴寒、夏季炎熱。南部地區及各島嶼則屬於地中海式氣候,全年氣溫變化不大,冬季氣溫在6-12度之間,夏季則在28-31度之間,夏季比較長,由4月-10月中旬,陽光猛烈,這段時間也是旅遊旺季。
 

来源:藝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