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劉曉慶:不需整容 皮膚按摩都沒做過(圖)

發表:2011-11-18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部商報11月18日報導 在近期湖南衛視熱播的《武則天秘史》 中,劉曉慶飾演中年武則天,這也是她繼1995年《武則天》和2006年《日月凌空》

之後,三度演繹一代女皇。鮮少上綜藝節目的劉曉慶,近日為宣傳新劇《武則天秘史》做客《快樂大本營》。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劉曉慶早已波瀾不驚,直言「要發展一定要聽罵聲」,她直面年齡,自信認為「又沒有變老,為什麼要抗拒年齡?」而她的美麗秘訣竟是「吃盒飯」。

再拍武則天

感謝質疑

這一次同樣是趕鴨子上架

1995年,已成當紅明星並擁有自己公司的劉曉慶,首次受邀參演《武則天》。在此之前,劉曉慶憑藉《芙蓉鎮》《花兒》《火鳳凰》等經典作品已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

這麼多年過去,武則天依然是劉曉慶最經典的角色。但回憶首次出演武則天的經歷,劉曉慶卻透露當年有點「勉強」,是「趕鴨子上架」。1990年,劉曉慶下海經商,把注意力轉移到影視劇之外的房地產、投資等領域。談到那段時光,劉曉慶說:「那個時候我根本不想拍戲了,導演多次邀請,我還跟導演說"我當老闆當得好好的,不想拍戲。"導演還是極力邀請,後來,我把我對武則天的想法對他說了一遍,如果同意這個創意我就來拍,結果後來他同意了。」劉曉慶回憶,當時拍《武則天》的時候,公司方面的事情只能由大小經理跑到片場來和她討論。

劉曉慶笑稱當時的情況是「趕鴨子上架」,而《武則天秘史》同樣是「趕鴨子上架」。「1995版的《武則天》我演完了武則天的一生,《日月凌空》側重武則天的政績,我覺得我已經把武則天的一生演得特別完整。」

對《武則天秘史》劇組的邀請,劉曉慶坦言期間拒絕過,「這種三個人拼盤演一個歷史人物,我覺得觀眾可能會比較難接受,後來製片方堅持不懈地打電話,最後盛情難卻 ! 」雖然是「趕鴨子上架」,劉曉慶對《武則天秘史》的劇本卻頗為滿意,她稱,挺佩服編劇,有些段落比1995版更出彩。對自己的表演,劉曉慶也很自信,認為三個版本的武則天,她的演技一次比一次進步。

感謝質疑

要發展一定要聽罵聲

近年來,關於劉曉慶的新聞大多圍繞其感情,對此劉曉慶多次對媒體表示,感情絕對不會談,因為「只剩愛情這一件事是屬於自己的了」。「我所有的東西都和大家分享了,希望保留這僅有的自留地,我的感情永遠都不會跟別人分享。」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武則天是一代歷史傳奇,而成功塑造過武則天的劉曉慶也是一個傳奇。問她與武則天是否有相似之處時,劉曉慶莞爾一笑,「我肯定不像武則天。」在劉曉慶看來,武則天也並不強勢,「她都是逆境到來的時候,想盡辦法扭轉,她的強勢是被逼出來的。」

對外界曾經的質疑和罵聲,劉曉慶的應對一如她在螢屏上的大氣。「我接不接受,人家也都在罵你,其實我感謝那些罵聲,很多罵聲很有道理,我會去分析,我哪些地方做得不太好。你要發展的話,一定要聽這些罵聲。」

回應整容

我連一次皮膚按摩都沒做過

劉曉慶年過五旬,依然保持了令人羨慕的身材和美貌。除了像年輕演員一部接一部拍戲外,在新人輩出的紅毯上,也力壓群芳。雖然爭議不斷,她依然堅持作家的身份。

採訪中,劉曉慶透露,這兩天還在看劇本、拍戲,沒睡幾個小時,但話語中充滿熱情和活力。「我前段時間忙著電影《楊門女將》的宣傳,《隋唐英雄》昨天又給我發了劇本,有四頁台詞都是我的。」劉曉慶笑言,其實早就不想拍戲了,可每次看到好的劇本又被吸引了,結果造成片約不斷,「我其實沒有太多的生活。一天當做好多天來用,說起來比較像假話,大家都說我整容,其實我連一次皮膚按摩都沒做過,也沒有去做拉皮。」對時下流行的微整容,劉曉慶也笑言,目前還沒拍攝障礙,根本不需要。

劉曉慶還一直堅持作家的身份,「我正在寫一本女人如何保持年輕貌美的書,不過最近太忙,不知道這本書什麼時候出來。」劉曉慶還透露,多年未經商的她,正在籌備工作室,以期多向發展。對外界擔心她年齡的問題,劉曉慶直言:「又沒有變老,為什麼要抗拒年齡。」 問及劉曉慶的美麗秘訣,她的回答出人意料,「就是吃盒飯 ,我從十幾歲出道拍戲就在劇組裡吃盒飯。」

来源:西部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