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刘晓庆:不需整容 皮肤按摩都没做过(图)

发表:2011-11-18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部商报11月18日报导 在近期湖南卫视热播的《武则天秘史》 中,刘晓庆饰演中年武则天,这也是她继1995年《武则天》和2006年《日月凌空》

之后,三度演绎一代女皇。鲜少上综艺节目的刘晓庆,近日为宣传新剧《武则天秘史》做客《快乐大本营》。在演艺圈闯荡多年的刘晓庆早已波澜不惊,直言“要发展一定要听骂声”,她直面年龄,自信认为“又没有变老,为什么要抗拒年龄?”而她的美丽秘诀竟是“吃盒饭”。

再拍武则天

感谢质疑

这一次同样是赶鸭子上架

1995年,已成当红明星并拥有自己公司的刘晓庆,首次受邀参演《武则天》。在此之前,刘晓庆凭藉《芙蓉镇》《花儿》《火凤凰》等经典作品已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

这么多年过去,武则天依然是刘晓庆最经典的角色。但回忆首次出演武则天的经历,刘晓庆却透露当年有点“勉强”,是“赶鸭子上架”。1990年,刘晓庆下海经商,把注意力转移到影视剧之外的房地产、投资等领域。谈到那段时光,刘晓庆说:“那个时候我根本不想拍戏了,导演多次邀请,我还跟导演说"我当老板当得好好的,不想拍戏。"导演还是极力邀请,后来,我把我对武则天的想法对他说了一遍,如果同意这个创意我就来拍,结果后来他同意了。”刘晓庆回忆,当时拍《武则天》的时候,公司方面的事情只能由大小经理跑到片场来和她讨论。

刘晓庆笑称当时的情况是“赶鸭子上架”,而《武则天秘史》同样是“赶鸭子上架”。“1995版的《武则天》我演完了武则天的一生,《日月凌空》侧重武则天的政绩,我觉得我已经把武则天的一生演得特别完整。”

对《武则天秘史》剧组的邀请,刘晓庆坦言期间拒绝过,“这种三个人拼盘演一个历史人物,我觉得观众可能会比较难接受,后来制片方坚持不懈地打电话,最后盛情难却 ! ”虽然是“赶鸭子上架”,刘晓庆对《武则天秘史》的剧本却颇为满意,她称,挺佩服编剧,有些段落比1995版更出彩。对自己的表演,刘晓庆也很自信,认为三个版本的武则天,她的演技一次比一次进步。

感谢质疑

要发展一定要听骂声

近年来,关于刘晓庆的新闻大多围绕其感情,对此刘晓庆多次对媒体表示,感情绝对不会谈,因为“只剩爱情这一件事是属于自己的了”。“我所有的东西都和大家分享了,希望保留这仅有的自留地,我的感情永远都不会跟别人分享。”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武则天是一代历史传奇,而成功塑造过武则天的刘晓庆也是一个传奇。问她与武则天是否有相似之处时,刘晓庆莞尔一笑,“我肯定不像武则天。”在刘晓庆看来,武则天也并不强势,“她都是逆境到来的时候,想尽办法扭转,她的强势是被逼出来的。”

对外界曾经的质疑和骂声,刘晓庆的应对一如她在萤屏上的大气。“我接不接受,人家也都在骂你,其实我感谢那些骂声,很多骂声很有道理,我会去分析,我哪些地方做得不太好。你要发展的话,一定要听这些骂声。”

回应整容

我连一次皮肤按摩都没做过

刘晓庆年过五旬,依然保持了令人羡慕的身材和美貌。除了像年轻演员一部接一部拍戏外,在新人辈出的红毯上,也力压群芳。虽然争议不断,她依然坚持作家的身份。

采访中,刘晓庆透露,这两天还在看剧本、拍戏,没睡几个小时,但话语中充满热情和活力。“我前段时间忙着电影《杨门女将》的宣传,《隋唐英雄》昨天又给我发了剧本,有四页台词都是我的。”刘晓庆笑言,其实早就不想拍戏了,可每次看到好的剧本又被吸引了,结果造成片约不断,“我其实没有太多的生活。一天当做好多天来用,说起来比较像假话,大家都说我整容,其实我连一次皮肤按摩都没做过,也没有去做拉皮。”对时下流行的微整容,刘晓庆也笑言,目前还没拍摄障碍,根本不需要。

刘晓庆还一直坚持作家的身份,“我正在写一本女人如何保持年轻貌美的书,不过最近太忙,不知道这本书什么时候出来。”刘晓庆还透露,多年未经商的她,正在筹备工作室,以期多向发展。对外界担心她年龄的问题,刘晓庆直言:“又没有变老,为什么要抗拒年龄。” 问及刘晓庆的美丽秘诀,她的回答出人意料,“就是吃盒饭 ,我从十几岁出道拍戏就在剧组里吃盒饭。”

来源:西部商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