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祚庥:獲最多「第一」的中國院士(圖)

發表:2011-11-26 1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祚庥漫畫,網路圖片

1、中國第一個沒有科研成果的「科學家」。
2、中國第一個靠偽科學和政治項目(層子、無子、毛子、前子)起家、獲獎並榮升院士的人。
3、中國第一個發起「反偽」運動的偽科學家。
4、中國第一個論證故宮危害並堅決主張拆除的中宣部幹事。
5、中國第一個把「脫貧」作為建水電站可行性最重要論據的院士。
6、中國第一個大力提倡克隆人的院士。
7、中國第一個組建科學黑社會並自授百科生殺大權的人。
8、中國唯一既有豐富政治鬥爭經驗又有院士頭銜的人。
9、中國唯一政界、學界雙棲明星。
10、中國唯一「既能見風使舵,媚上邀寵,又能逢場作戲,譁眾取寵」的院士。
11、中國發表科學論文最多的「學者」(自稱發表過550多篇)。
12、中國作報告最多的人。
13、中國兼職最多的「科學家」。
14、中國最擅長溜須拍馬的中科院院士。
15、中國綽號最多的人(何炸麻、何怍羞、何遮羞、何做秀、何時休、何大拿、科痞、學痞、馬屁精、偽院士……)。
16、中國當代最成功的投機者。
17、中國橫行時間最長的政治打手。
18、中國最標準的大姦大媚和跳梁小丑之相。
19、世界唯一「無所不知」的萬能科學大師。
20、世界唯一「既懂馬克思主義哲學又懂物理學」的「科學家」。
21、世界唯一「除物理不懂什麼都懂的物理學家」。 
22、最驚人的科學設想:用原子彈炸開喜馬拉雅山實現南水北調。
23、最重要的科研成果:三個代表符合量子力學原理。
24、最先提出「三個代表應成為評價一切科技工作的根本標準」。
25、最痛恨的職業:中醫(雖然中醫救活了何氏世代祖先,但未醫好何祚庥之爹的傷寒)。
26、最必不可少的素質:臉皮厚。
27、最得心應手的技能:打棍子。
28、最熟練的招數:扣帽子。
29、最常用的法術:化罪為功,化孽為德。
30、最重要的秘密武器:階級鬥爭戰術——居高臨下,一招封喉。
31、最得意的學術報告:《做人、做事、做學問》(強烈建議改為《作孽、做秀、做學賊》)。
32、最熱衷的事業:沽名釣譽。
33、最有效的興奮劑:電視鏡頭。
34、賴以成功的最重要社會基礎:逆向淘汰機制、奴性文化和國人的盲從。
35、獲得的最高獎勵: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獲獎原因:無果而終的「層子模型」研究,何排名第三。1982年)。
36、第一篇有重要影響的論文:《論梁思成對建築問題的若幹錯誤見解》(1955,導致大拆大毀北京古建築熱潮)。
37、引起天上掉最大餡餅的論文:《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何祚庥一舉成為「國師」並獲「上方寶劍」和「治外法權」)。
38、說過的唯一真話:「誰叫你不幸生在了中國。」(2005年,何祚庥接受《南方人物週刊》採訪。就當時嚴重的中國大陸煤礦安全問題發表感想。)
39、說過的最遭雷劈的話:「人類無需敬畏大自然。」(2004年印度洋海嘯之後)
40、自封的最高頭銜:「氫彈理論開拓者」。
41、獲得的最幽默諷刺文章:《大實若虛與大偽似真——丁肇中的「無知」與何祚庥的「無所不知」》(導致《何祚庥主頁》倉惶改版)。
42、獲得的最經典童謠:「以何遮羞?唯有作秀,生命不息,忽悠不止」。
43、終生奮鬥的最高目標:遺臭萬年。

来源:看中國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